【日影】松坂桃李《娼年》真飛聖冨手麻妙劇照首度公開


Share


【日影】02/05:松坂桃李主演電影《娼年》公開新劇照,是主角當娼夫的女性專用俱樂部「Le Club Passion」的成員,包括帶領主角森中領(松坂桃李)進行「情熱的試驗」,實際上讓他當娼夫的御堂靜香(真飛聖),失聰的謎之女咲良(冨手麻妙),在「Passion」業績第一的娼夫平戶東(豬塚健太),豬塚和松坂一樣在舞台劇版也演相同的角色。

《娼年》講述森中領10歲時母親去世,大學生活不如意,晚上在酒吧打工,過著無生氣的生活。某天他的中學同學,現於牛郎俱樂部工作的田島進也(小柳友)帶著客人御堂靜香(真飛聖)到訪,對於戀愛和女性無興趣的領接受了靜香「情熱的試驗」,被她帶到其經營的秘密會員制男性俱樂部「PASSION」。

領最初對於那裡的工作感到困惑,因為「娼夫」的工作讓他看到女性心中隱藏的慾望及當中的不可思議,然而他漸漸懂得怎樣引領女性的慾望,讓買他的女性得到解放,也讓他在性愛中得到成長,然而他也漸漸喜歡上靜香,是一部把性描寫到極限的作品。4月6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557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