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西鄉殿》北川景子瑛太黑木華參加節分會撒豆招福驅鬼


Share


【日劇】02/05:大河劇《西鄉殿》演出的北川景子、瑛太、黑木華、櫻庭奈奈美、澤村一樹3日到千葉縣成田山新勝寺舉行每年一度的「節分會」,這裡每年都會請來大河劇的演員來進行「撒豆」招福驅鬼的儀式,現場準備了860公斤大豆,400公斤花生,1095個劍守,由北川等人從台上拋向群眾,大家為了接福都努力接住。

北川表示今次是她人生第一次為了工作而撒豆,感覺十分新鮮,她演的篤姫於4日播放的《西鄉殿》首度登場,是她和吉之助(鈴木亮平)初次見面的場面,請大家期待。另外演大久保正助的瑛太就說這是他第二次在成田山撒豆,覺得那裡能淨化心靈,是日常生活中很難得的經驗。黑木華則說能參加這麼多人聚集的活動十分光榮,帶著「大家都變幸福」的想法進行撒豆。

新聞源自:産経ニュース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4,013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