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聞每周精選】02/04:木村拓哉《BG》小物帶出SMAP關係,小泉今日子豐原功補宣佈交往不倫,福士蒼汰當街摟抱小鳥依人年上女生,真木陽子和事務所因財爭拗10年,和智南H奶霸氣側漏寫真


Share



【美食】欺騙顧客!奈良炸豬排店定食份量驚人完食率不足10% (片)

【美食】深夜美食恐襲注意!奈良大和郡山市炸豬排店「とんまさ」人氣第一名物「炸嫩雞定食」(大) 全國聞名,店內擺出的食物模型很正常,但牆上寫明「請不要相信模型」,為什麼?因為定食使用了5塊共重500克的九州產雞排,炸完切好疊在碟上,高度超過20公分,份量上絕對是欺騙顧客!這重量級定食至今完食率不足10%,很多人都要把吃剩的帶回家繼續吃。1700円的售價超級超值,對自己胃量有信心的你,前往挑戰吧!拍照放上網已經贏了……

 


【景點】罕見美景「鑽石富士」將於2月初在六本木展望台出現

【景點】罕見美景「鑽石富士」你將有機會在東京看到!「鑽石富士」是夕陽剛剛好在富士山頂落下時發出像鑽石光茫的奇景,因為地球公轉自轉關係,每年只有兩次機會。位於六本木的「東京CITY VIEW」展望台頂部露天的「SKY DECK」將於2月8日看到這美景。

當日下午5時夕陽會到達富士山頂,華麗光輝配合東京都市的前景,是人生必須看一次及拍攝一次的美景。當日SKY DECK入場費為成人2300円,到時更有展望台官方攝影師荒谷良一在現場教大家拍攝鑽石富士的技巧。2月8日會在東京的朋友,如果當日天晴,不要錯過機會!

 


【天氣】月全食之夜東京大阪天清無雲市民清楚欣賞血月 (片)

【天氣】超寒冷的日本昨晚迎接「皆既月食」(月全食),晚上9時左右月亮開始漸漸消失,到了晚上9時51分進入月全食狀態,出現特有的「血月」,維持了77分鐘。這是日本3年來首次出現月全食,是次月食台灣及香港以至中國東部都在可觀賞範圍,不過昨晚香港台灣天氣普遍不佳,東京大阪天清無雲成為理想的欣賞地點。

 


【景點】日本第一瀑布「袋田瀑布」因天氣嚴寒出現「完美冰瀑」 (片)

【景點】日本各地嚴寒暴雪也有好事發生,日本三大瀑布之一,茨城縣大子町「袋田瀑布」因為太冷達成「全面凍結」的完美「冰瀑」,是2012年後首次。袋田瀑布高120米闊73米,與華嚴瀑布及那智瀑布齊名,更曾被選為「日本瀑布百選第一名」。現時當地每天入黑後至晚上7時進行夜間亮燈,要看如此難得的宏偉風景,請把握機會!

 


【景點】海外人氣急升!京都宇治和束町同心圓茶畑航拍直擊 (片)

【景點】京都宇治的茶有名大家都知,到底種植的地方是怎樣?帶大家用航拍看佔宇治茶產量40%的「和束町」,這裡位於宇治市的東南方,茶畑形成同心圓,因為早前寒流吹襲有積雪,白色和綠色交錯圓形更突出。這裡因為日夜溫差大會起霧遮擋陽光,帶來高級茶葉的理想生長環境。同時因為茶畑獨特,5年前開始越來越多遊客前來,現時每年有10萬人,是當地人口的20倍,主要是來自歐美的外國人,看了IG的照片就想來看日本獨特的風景。你有興趣嗎?

 


【社會】火山爆發草津溫泉當災2萬人取消預約損失近3億 (片)

【社會】群馬草津白根山23日爆發,受最大影響是在火山口旁的草津國際滑雪場,因為部分滑坡封閉,遊客減少3/4。然而6公里外日本三大之一的草津溫泉也當災,爆發後3日內共有二萬多人取消住宿預約,損失高達2億8000萬円。在草津溫泉旅館協會為此努力向外界宣傳「溫泉不受影響」下,近數天取消的情況已漸漸減少。你會趁這機會去來個人少又較便宜的溫泉之旅嗎?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7,689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