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聞每周精選】02/04:木村拓哉《BG》小物帶出SMAP關係,小泉今日子豐原功補宣佈交往不倫,福士蒼汰當街摟抱小鳥依人年上女生,真木陽子和事務所因財爭拗10年,和智南H奶霸氣側漏寫真


Share



【寫真】和智南H奶霸氣側漏人氣急升乘勢推出首張DVD (27P,片)

【寫真】02/02:和智南(わちみなみ)去年出道時,打破「週刊YOUNG MAGAZINE」新人出場在卷末登場的慣例,首次登場就上封面,是被雜誌編輯部看好的鐵證。主要是因為她擁有94厘米H杯的航母級巨乳,腰圍卻能保持在60厘米,身材一流之下,拍攝寫真時多以側面拍攝,展示她的完美胸型。1月20日她剛推出首張寫真DVD「わちちvol.1」,以躍動巨乳成為賣點,為宣傳她也增加在週刊的曝光率,送上最近美照及影片,充滿壓迫感小心不適!


【寫真】16歲F奶上西怜繼承姊姊上西惠勢成AKB第一美乳 (28P,片)

【寫真】02/01:上西怜今年只有16歲,是NMB48第5期生,她一出道已經受注目,因為她的姊姊上西惠是NMB48第1期生,成為AKB集團史上第二對姊妹成員。關鍵是姊姊上西惠在藉時已經被稱為「AKB第一美胸」,妹妹上西怜完全得到相同的遺傳,16歲已經有推斷F杯的巨乳,加上清純的外表,被認為能超越姊姊,成為未來AKB寫真界的代表!送上她在寫真界出道半年來的照片合集,及她在姊姊上西惠畢業公演中的同台演出。未來之星,今日來關注吧!


【寫真】橋本梨菜把胸罩脫下僅以手掩G奶只為DVD銷量再稱冠 (24P,片)

【寫真】01/30:來自大阪,被稱為「浪速的黑鑽石」的橋本梨菜,一如其名以黑得發亮的膚色作賣點,加上G杯巨乳的身材,可以說是當今日本最「火熱」的寫真女優。在寫真DVD的銷量持續提升獲得Amazon銷量冠軍的時候,去年10月推出首本寫真集「RINA BLACK」更讓她的事業上一層樓。

她將於2月底推出新的寫真DVD,於是持續在週刊送上火辣性感照,當中有不少把胸罩脫下,僅以手及床單遮掩的噴血照,在此送上之餘,更有她在遊戲「人中之龍 極2」進行攝影沙龍的破關遊戲畫面,由你自己游說脫衣擺出性感姿態,看完會買來玩嗎?


【寫真】牧野真莉愛17歲生日推寫真集以早安最強美少女為目標 (27P,片)

【寫真】01/29:年僅16歲的牧野真莉愛,是「早安少女組」的明日之星,2014年以第十二期成員身份出道後人氣不斷上升,因為她有著天使般的笑容,被譽為早安最強美少女,她的目標是前任早安隊長道重沙由美,也得到道重的看好。她15歲時已經推出寫真集,2月2日她17歲生日當天會推出第三本寫真集「マリア17歳」,當然不會放過週刊的宣傳,來了解這位未來皇牌偶像吧!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7,775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