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橫濱草莓節開幕全國草莓美食大集合提供免費試食


Share


【活動】橫濱著名景點紅磚倉庫為慶祝15周年舉行「橫濱草莓節2018」,現場的「草莓市集」有史上最多的20家店舖,可以在這裡買到新鮮的草莓美食,包括「横濱水信」推出「四種草莓比較套餐」(2000円),「果汁工房 果琳」的「甜王果肉果汁」(500円)。另外每日大會都提供四種草莓免費試吃,每日品種不同,每人一客派完即止。

除了美食還有雜貨,例如草莓雨傘、草莓軟墊、草莓吊飾等。活動方面派發「栃木少女草莓」的2月10日會有為此代言,鬆弛熊的朋友白熊登場。此外還可以乘搭草莓氣球在半空俯瞰橫濱 (1000円),或玩彈力跳躍 (1000円,體重限制為55公斤)。

「橫濱草莓節2018」由今天2月2日開始至12日,草莓氣球為5日至7日限定,無論你是喜歡草莓,還是喜歡現時No.1日劇聖地橫濱,都應該去看看!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2,484  |   文章分類: 日本活動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