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黃金飛翔賞室剛42歲得新人獎吉岡里帆當場落淚


Share


【日藝】02/02:表揚在電影及劇集活躍者的「第42屆黃金飛翔賞」1日舉行頒獎典禮,新人獎得主高橋一生、竹內涼真、室剛、吉岡里帆、杉咲花、門脇麥齊齊出席。

高橋一生的獎項由他演出大河劇《女城主直虎》的主角柴崎幸負責頒獎,高橋表示能因為《直虎》《四重奏》這兩部作品而獲獎感到很高興,2018年希望可以繼續鑽研累積,成為能刺激大家想像力的演員。

室剛就由和他長年合作的導演福田雄一負責頒獎,他一開始就說「得到新人賞了,作為42歲的演員」,還說自己可能是黃金飛翔賞新人獎之中最年長的。以演員為目標的23年來首次獲獎,能夠有在那麼多鏡頭前發言的一天來到,實在非常感激。

吉岡里帆得到她演出日劇《對不起,我愛你》編劇淺野妙子送上支持,說希望她相信自己會因此變得更強,吉岡聽到後感動落淚。她回憶最初來東京時住在每晚2000-3000円要共用淋浴設備的公寓,淋著冷水時對於自己能否在這世界生存下去感到不安,但得到演出劇中角色的機會就是在她背後推了一把。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508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