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福士蒼汰當街摟抱相差30cm小鳥依人年上女生大方秀愛


Share


【日藝】02/02:福士蒼汰緋聞出現!1日發售的「女性SEVEN」拍到24歲的他和27歲的舞台劇演員MISATO密會。報導指他們是在今年初在共同朋友的飯局中認識繼而交往,福士雖然為了初主演舞台劇《髑髏城的七人 Season月》而非常忙碌,但也會抽時間和MISATO見面。

記者在1月26日在六本木一家燒鳥店目擊他們和另一位女性一起吃飯,然後去KTV酒吧續攤,直到零晨3時他們才一起步出酒吧,之後福士和MISATO一起去福士的公寓,在計程車上MISATO把頭倚在福士肩上,福士也用手摟著她的肩。

第二晚他們又去了一家割烹料理店約會,今次和另一位男性同行。晚上11時他們離開該店,和那位男性道別後,二人完全不避忌在人前擁抱,在零度氣溫下展示火熱的關係,感覺就像一般熱戀的小情侶,記者也因此拍下不少照片。

MISATO今年27歲,主要在舞台劇及活動中演出,在業內以「童顏美人」馳名,她沒有積極展開藝能事業,現正向美容業進軍,她因為曾經在選美活動中勝出,有很多女性粉絲,每次在Instagram上貼圖都會吸引很多粉絲讚好,成為IG女王,不過現時她已經封掉IG。另外她身高只有150cm,和福士有30cm的距離,這身高差又一次證明高大的男性對於小鳥依人的女性沒有抵抗力。

新聞源自:NEWS ポストセブン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4,399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