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小泉今日子豐原功補正式宣佈交往及承認不倫中


Share


【日藝】02/01:小泉今日子及豐原功補正式宣佈蜜運及不倫中!今天小泉宣佈已於1月31日從一直照顧她的 BURNING PRODUCTION 獨立,感謝對方從她出道後36年來一直的守護,但因為踏入50代對自己餘下人生心生疑問,希望走進更成熟的娛樂世界,也想模索經理人及藝人的關係性,故作此決定。

對於早前週刊報導她和豐原功補交往,她表示2015年為了日後新的夢想而設定公司時,得到豐原功補的大力支持,大家作為追著相同的夢的同伴,一如週刊報導那樣,二人有著戀愛關係,但她也表示有很多報導和事實不符,讓她和豐原的家庭都受影響。

另一方面,豐原也在小泉作出獨立報告後,表示他和小泉是有著戀愛感情互相勉勵的伙伴。對於有報導指他已經離婚,但他對此作出否認,說自己有家室有妻子,對於事件引發的家庭問題,責任在他身上。對於虛假的報導他沒有回應,也沒有接受訪問,這樣默認的事他已經反省了數年,今後會完全接受相關的一切。他還說三年前已和家人分開居住,希望記者不要向他的家人親人作出訪問。

新聞源自:スポニチアネックス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3,458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