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安藤櫻主演晨間劇《萬福》成史上首位媽媽級女主角


Share


【日劇】02/01:2018年秋季晨間劇《萬福》(まんぷく)公佈女主角為安藤櫻,快將32歲的她成為晨間劇史上首位媽媽級女主角。31日她出席NHK的記者會時表示去年10月收到邀請時一度打算拒絕,因為她去年產子後抱著孩子看現時播放中的《笑天家》,覺得自己孩子都有了,和晨間劇女主角的世界無緣。

但她的丈夫柄本佑,父母奥田瑛二及安藤和津,丈夫的父母柄本明及角替和枝,全部都以演員身份反問她為什麼不做,當中角替和枝對她說如果這樣也不演的話就不要再從事演藝工作,奥田瑛二也說這是冒險,雖然冒險可以中途退出,但不能阻止冒險。經過大家的遊說她終於決定演出,並會為了演出該劇把生活據點轉至大阪,以方便照顧女兒。

《萬福》由《神探伽利略》《HERO》《龍馬傳》福田靖編劇,以日清食品創辦人,原藉台灣的安藤百福和他的妻子仁子半生為藍本,講述在戰前高度經濟成長時代,他們在大阪努力生活及創業的故事。日劇版主角福子在丈夫經歷多次的失敗中,從跟隨和忍耐,漸漸變成一個能支持及帶領丈夫的堅强女性,最終創立方便麵的王國。

《萬福》將於5月開拍,10月1日首播。

新聞源自:映画.com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035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