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家族的旅路》遠藤憲一說演27歲無理瀧澤秀明讚他厲害


Share


【日劇】01/30:瀧澤秀明主演日劇《家族的旅路》舉行試影會,劇中演死囚的遠藤憲一大談要56歲的他演20代角色有點無理,但戴上假髮就改變想法?瀧澤就大讚他肯演出的勇氣很厲害。另外公佈主題曲由瀧澤親自主唱,詳細報導:

瀧澤秀明主演日劇《家族的旅路》30日舉行第1話試影會,瀧澤連同共演的遠藤憲一、谷村美月、橫山惠、片岡鶴太郎出席。這是瀧澤和遠藤在2002年《太陽的季節》16年後首度共演,瀧澤表示聽到能再一起工作時非常高興,雖然當年和遠藤見面時感到有點害怕。遠藤就說瀧澤是真正有著美顏的人,到現在也沒變,不過演技比以前出色,也有了大人的色氣。

劇中遠藤演57歲殺人犯,會有他27歲入獄前的回憶場面,遠藤說這是他過了30歲後首次演20代的角色,自己看起來不似20代是理所當然,工作人員用了很多方法,如讓他在演20代時戴上假髮,雖然他覺得不行,但戴上後有覺得自己是20代。他還問現場觀眾看完後是否覺得他年輕了一點,引來大家拍手支持。瀧澤也大讚他的勇氣很厲害。

是日也發表了主題曲由瀧澤秀明親自主唱,是他9年來首次唱日劇主題曲。他說歌曲和劇集配合實在很好,覺得樂曲將會讓劇集變得更精彩。被問及9年來有什麼變化,他說雖然自己不清楚有沒有成長,但首演律師也唱主題曲,期待能讓觀眾看到他成長的姿態。

《家族的旅路》故事講述律師淺利祐介(瀧澤秀明)在30年前一宗滅門案中父母及祖父被人殺死,犯人柳瀨光三(遠藤憲一)被判死刑。柳瀨當年妻子離開自己也有病,在為兒子奔走的時候偶然變成殺人犯被捕,一直抱著希望兒子幸福的心來等待死刑執行之日,一等就是30年。然而一位女性河村禮菜(谷村美月)突然要為柳瀨提出重審,還希望淺利當辯護律師,帶出複雜的糾結。

《家族的旅路》2月3日起星期六晚上11時40分富士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215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