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真木陽子和事務所因財爭拗10年終因去年醜聞分手內幕


Share


【日藝】01/30:真木陽子又有麻煩新聞。「女性自身」報導,她和事務所「Flying Box」的合約已於去年12月23日到期,但真木並沒有簽下新合約,雖然事務所網站內她的名字仍在,實際上已經獨立。

當中問題的開始是去年夏天她主演富士日劇《瑟西爾的企圖》,平均收視直插至4%大爆死,雖然真木努力挽救,甚至在Twitter上公開「土下座影片」求收視,結果都是以縮短集數方式進行腰斬。之後她公開表示以眾籌的方式推出照片雜誌,及申請在Comic Market發售,引發漫畫界同人界的強烈批評,結果她取消整個出版計劃。原定她演出主要角色的電影《陽光姊妹淘》,在開拍前突然宣佈她辭演,一系列負面新聞接連在她身上引爆。

認識真木的人表示,真木不擅於面對這些衝擊,會表現得很激動臉色蒼白,看起來身心受創的樣子,也因此失去了工作的意慾。就在身體開始回復之時,卻出現她辭演電影的消息。在外界以為她是因為受到連串負面新聞影響而被抽起之時,內裡其實另有故事。

真木在1998年不理父母反對加入演員育成所「無名塾」,2000年離開後就加入當時是新事務所的「Flying Box」,之後她和事務所互相支持一起努力成長,但很快就因為金錢方面出現糾紛。真木一直很信任事務所,公司要她續約時她問也不問就會簽名,但某次她發現自己收到的錢非常少,於是開始有被騙的想法。

這問題10年前已經出現,雙方之後一直為了修改合約內容而進行緊張狀態,去年真木出現連串事件中,更讓她和事務所的關係惡化,原因是真木在Comic Market事件中受到圍攻的時候,事務所完全沒有出手保護她,加上之前的積怨,讓她一口氣爆發決定離開事務所。

去年9月開始她和事務所進行多次談判,但因為真木去意已決,所以在年底已完成和事務所分手的手續,只是因為她還有3支廣告合約未完,所以她名義上還是 Flying Box 旗下的藝人,到了7月所有合約完結後就會名正言順的獨立。以真木能獲取日本奧斯卡獎項級數的演技,只要她今後不再犯錯,相信獨立後仍會有相當的發展。

新聞源自:女性自身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178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