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動畫錄影榜《擅長捉弄人的高木同學》反勝《POP TEAM EPIC》


Share


【動漫】01/29:由 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 錄影軟件發表的1月第3週「動畫錄影排行榜」公佈,前週亞軍的《擅長捉弄人的高木同學》升上第1首度奪冠,錄影次數約為16000次。第2是前週冠軍,因為內容獨特到匪夷所思成為網絡熱話的《POP TEAM EPIC》,和第1位只差250次。

第3至5位排名沒變,分別是《愛在雨過天晴時》《紫羅蘭永恆花園》,及上季12連冠的《魔法使的新娘》,至於6至10位還是那5部,只有輕微排名改變,順序為《OVERLORD II》《愛吃拉麵的小泉同學》《龍王的工作!》《粗點心戰爭2》《霸穹 封神演義》。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796  |   文章分類: 動漫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