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聞每周精選】01/28:菜菜緒主演春季土10日劇,吉高由里子新劇首演檢察官,新垣結衣阿部貞夫首奪影后影帝,《進擊的巨人》第3季兵長新角色對決,天木純半裸極限解放寫真


Share



【日劇】吉高由里子春季主演新劇將成為事業及戀愛興亡關鍵

【日劇】01/24:吉高由里子主演春季日劇《正義のセ》,背後有著龐大壓力。雖然她之前主演晨間劇《花子與安妮》收視好,復出作《東京白日夢女》成績也不錯,但由她當主角,去年9月公映的電影《百合心》票房慘死,初週登場只有第8位,最終收入3億都不到,被傳媒形容為「歷史性的大爆死」,該作以她的演技突破為賣點,結果卻讓她變成毒藥。

2016年夏天她被傳媒發現和關8的大倉忠義交往,雖然雙方的事務所都勸他們分手,但隨著他們外出吃飯約會一再被報導,似乎仍在交往中。縱使被傑尼斯事務所認為影響旗下藝人事業,她卻仍然有機會在木村拓哉及二宮和也進行夢之共演的《檢察方的罪人》中當女主角。

《正義のセ》約於6月底播完,而《檢察方的罪人》就在8月上畫,前者的收視相信很影響她在事業上以至愛情上的前途。收視好票房好,傑尼斯認為她有貢獻,可能會默認她和大倉的交往,然而只要有什麼差池,就會被傑尼斯列入拒絕再合作的黑名單,也會施壓加速她和大倉的分手。

新聞源自:日刊サイゾー


【日劇】回顧《CHASE》之前兩部由小田切讓瀨戶朝香主演抄襲日劇

【日劇】01/25:最近由本田翼及大谷亮平雙主演的日劇《CHASE 第一章》被指抄襲小說被作者正式去信要求停播,引起日劇迷的廣泛討論,不少人都因此看原作了解劇集和小說相似的地方。但其實過去日劇也有出現疑似抄襲的問題。

最近期是2012年由小田切讓主演,酒井雅秋編劇的富士日劇《家族之歌》,因為設定上和1987年田村正和主演TBS日劇《爸爸是主播》非常相似,《爸爸》編劇伴一彥看了宣傳片段後,在推特上指摘此劇抄襲自己的作品,並表示以這種形式「被翻拍」令人無法接受。富士電視台雖然否認抄襲,卻決定大改劇本讓拍攝陷入混亂,結果此劇第4話收視跌至3.1%破盡最低紀錄,繼而被腰斬。

再遠一點是1995年NTV日劇《無盡的夏天》,該劇是現時已結婚V6井之原快彥及瀨戶朝香認識的定情作,因為該作和紡木たく1986年推出大賣700萬的經典漫畫《HOT ROAD》露骨地相似,引發原作的粉絲向電視台作出強烈抗議。NTV在播放中雖然沒有承認,但在播完後卻進行謝罪,之後從來沒有重播及推出影碟。有趣是2014年NTV正式買下《HOT ROAD》的版權,拍攝由能年玲奈主演的電影。

新聞源自:日刊サイゾー


【日劇】菜菜緒黃金檔初主演化身冷酷無情企業人事部惡魔

【日劇】01/23:菜菜緒黃金檔初主演,春季日劇《魔鬼小姐 人事的惡魔‧椿真子》(Missデビル 人事の悪魔・椿眞子)中她演人事顧問椿眞子為人冷酷無情手段兇狠,被稱為「惡魔」的她面對企業內的性騷擾、權力欺壓、派系鬥爭、怪獸社員等問題,以惡魔般的大膽方法解決,作為一話完結型作品,每集都會說出名台詞「你有從這公司辭職的權利」,帶來驚人的結局。

菜菜緒表示其角色真子非常神秘,為了解決企業的問題進行無情的手段和大膽的行動,是一心為了公司變得更好而工作的女性,相信觀眾一方面對方真子會做什麼感到緊張可怕,另一方面會支持這樣的女性。這是無論孩子到大人都會感到爽快的職場劇,十分期待會演出一個充滿魅力的角色。

製作人森雅弘說這個計劃的原案四五年前已經看過,那時感到真子的姿態應該是身型高有完美比例,有如大理石彫像,但有著漂亮而深入黑暗的眼睛。在這計劃實現的時候,立即想到這個形象正正就是菜菜緒。她過去雖然演過很多惡女,但今次是超越惡女的惡魔,相信會有著前所未見的新鮮感。

《魔鬼小姐 人事的惡魔‧椿真子》4月份NTV土10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劇】《CHASE 第1章》Amazon被疑似被抄襲作者書面要求中止播放

【日劇】01/22:Amazon Prime Video原創日劇《CHASE 第1章》被指抄襲事件有新發展,疑是抄襲來源小說「殺人犯在那裡 被隱瞞的北關東連續女童拐帶殺人事件」的作者清水潔已經向Amazon Japan及製作公司書面提出要求中止該劇的配信。

發行該小說的新潮社表示該劇的內容和該公司出版由小說很相似,出版社和原作者對於該劇的製作全不知情,並指該書出版後收到不少希望影像化的要求,但考慮到受害者遺屬的心情所以一直進行慎重考慮。在劇集播放後確定了劇中內容有相當多類似的地方,所以提出中止配信的要求。

申請書中有詳細列明小說和劇集在故事展開,場景描寫,具體內容等的配對表,然而Amazon暫時未對事件作出回應。《CHASE 第1章》由《HERO》福田靖編劇,《白夜行》深川榮洋執導,大谷亮平及本田翼主演,12月22日開播後網上立即出現「很像殺人犯在那裡」的指摘,現時該劇仍然在配信中,並即將開拍《CHASE 第2章》。

新聞源自:デイリースポーツ


【日劇】木村佳乃為《相棒》300集特別版人生首度剃髪演尼姑

【日劇】01/24:木村佳乃人生首度剃髪!在《相棒》300集記念特別版中她演前眾議院議員片山雛子,在前法務相瀨戶內米藏(津川雅彥)入獄假釋回到老家寺廟當僧侶之時拜訪他,表達想出家的意願。然而之後在寺廟幫忙的常盤臣吾(矢野聖人)來掃墓除草時,發現土中有白骨。

木村表示連續劇去到300集是很罕有的機會,能和大家一起拍攝迎接十分高興。今次聽到雛子要出家時大感驚訝,但隨著對話及思考就接受了,剃髮後看起來像三藏法師很有趣,連津川雅彥也說她很可愛。

《相棒》300集記念特別版24日及31日前後篇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車費我付!《FINAL CUT》決起會龜梨和也出錢出力氣氛熱鬧

【日劇】01/22:龜梨和也為主演作《FINAL CUT》全力付出!1月9日他把一家以赤味噌火鍋聞名的居酒屋包起,為劇集舉行新年決起集會。這天正是該劇的首播日,大家都在店內的大型電視觀劇。這做法通常都是在大結局才有,首播就做很罕見,展示出全體演出者及工作人員對劇集的投入。

他們包場至晚上10時半,但現場氣氛還很熱烈,於是龜梨主動握著店長的手說希望延長派對,他的英勇姿態讓現場氣氛更熱烈,到了一小時後大家仍然不想走,於是一次又一次的延長,直至過了12時仍然繼續。龜梨在會上和大家合照,更希望大家去4月於東京巨蛋舉行的KAT-TUN再起動巡唱。

到了他們終於離開該店,龜梨看到有劇組人員準備上等待的計程車,龜梨立即說「車費我來付!」展示男兒的豪氣,其後輩高木雄也和應說「收據給龜梨」,讓現場充滿笑聲。雖然他們在開播日十分齊心,但之後公佈的收視不太理想,似乎龜梨要再加把勁。

新聞源自:NEWS ポストセブン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237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