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聞每周精選】01/28:菜菜緒主演春季土10日劇,吉高由里子新劇首演檢察官,新垣結衣阿部貞夫首奪影后影帝,《進擊的巨人》第3季兵長新角色對決,天木純半裸極限解放寫真


Share



【寫真】天木純為新寫真集半裸極限解放I杯巨乳鼻血不可避 (27P,片)

【寫真】01/26:天木純(天木じゅん)升級回歸!只有148cm身高但有I杯巨乳的她,出道時已被稱為「天乳」,經過兩年多她終於有機會進軍主流藝能界,在不同的綜藝節目演出,及在日劇《派遣女公關‧彩華》及電影《天才麻將少女 -阿知賀篇-》中演出,因此寫真產量減少。但為了2月19日推出的新寫真集她再度活躍,在週刊先行公開的照片中,可以看到天乳進一步曝光,當中不乏半裸照,只巧妙地遮掩最重要的部分,噴血度大增!送上這批寫真,及她最新DVD中的「震盪」精華影片。


【寫真】AKB柏木由紀以成熟性感全力挽回失地事業再向上 (28P,片)

【寫真】01/22:AKB48及NGT48的柏木由紀轉眼已經26歲,過去在總選一直名列前矛的她排名一直上升,到了2015年升到第二,以為有機會奪冠之時,那次總選後發生了「那件事」讓她人氣大跌,雖然努力挽回,但之後曝光率大跌總選排名也下降,可以說是「一子錯,滿盤皆落索」。同時她在週刊寫真的出現機會也少了很多,最近終於在「YOUNG CHAMPION」上封面,展示成熟性感,不知能否帶起她的事業?送上寫真合集及最新一輯寫真的拍攝花絮影片。


【寫真】「小瑠璃無雙」小島瑠璃子身材智慧並重罕見性感寫真 (28P,片)

【寫真】01/24:小島瑠璃子是我很喜歡的日本女藝人,主要是因為大眼睛小臉,笑容燦爛,感覺陽光,當然我不否認身材好也很重要。24歲的她9年前參加 HORIPRO 選秀活動,在33910位參加者中脫穎而出奪冠後,全力在綜藝界發展,作為主持演出的電視節目數量冠絕藝能界,年紀輕但有相當主持實力也是我欣賞的地方。

去年底進行的日本眾議院議員選舉中,她首次負責和選舉相關的節目,雖然經驗淺,卻發揮超水準,做出其他資深政治記者及主播做不到的政治人物訪問和有力量的報導,獲得民放選舉節目的收視冠軍,讓她得到「小瑠璃無雙」(こじるり無双)的稱號。也因為此事讓「週刊PLAYBOY」邀請近年少拍寫真的她上封面,來看看美貌身材智慧並重的她,參加「新TEAM au」的現場影片。


【寫真】大原優乃推出首本寫真他17歲F杯童顏爆乳魅力解放 (26P,片)

【寫真】01/23:寫真界超新星大原優乃將推出首本寫真集「ゆうのだけ」,讓很多粉絲十分興奮,紛紛表示必買甚至要預約。因為她膚色健康笑容燦爛,只有17歲卻擁有F杯爆乳身材,加上她過去曾是「Dream 5」成員唱《妖怪手錶》主題曲唱到上紅白,完全命中一眾血氣方剛男性,出道半年在週刊的曝光率一直高企,已僅次於小倉優香,童顏巨乳就是正義!送上她近一個月的寫真合集,及在關島拍攝的花絮影片,沙灘上笑容加搖曳雙峰,鼻血注意。


【寫真】世界百大美女丹羽仁希展示混血模特兒強大性感魅力 (24P,片)

【寫真】01/25:今天介紹的Niki,聽名字你可能不太認識,但如果說及她的名字「丹羽仁希」可能你會有印象。現年21歲的她是美日混血兒,2014年在「TOKYO GIRLS COLLECTION」模特兒選拔賽中擊敗2萬人成為冠軍,之後又獲得雜誌「JELLY」專屬模特兒的選舉冠軍,18歲就以超新星之勢加入模特兒界。

但讓她更上一層樓是2016年參加真人秀節目《排屋公寓》,被譽為節目系列史上第一美女,因為節目有在海外播放,連海外傳媒也開始關注她,結果在美國電影網站「TC Candler」舉辦2017年度「世界百大美女」排行榜中打入84位,及後更因為在手機遊戲廣告中穿上紅色比堅尼而成為網絡紅人,乘勢推出寫真集。送上她在週刊的寫真,還有那支話題廣告,看看百大美女的魅力吧!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323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