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點】「東京香蕉」與吉蒂貓聯乘推出機場限定蘋果味!


Share


【甜點】無人不識的東京伴手禮「東京香蕉」(東京ばな奈),最新玩法是和 Hello Kitty 聯乘!因為 Hello Kitty 設定是大愛蘋果,於是「東京香蕉」今次史上首次挑戰蘋果味!柔軟的外層海棉蛋糕印上 Hello Kitty 的樣子,中間包著奶油及蘋果果醬,保持內外皆軟滑的口感。

獨立包裝上印上廚師帽及蝴蝶結,相信女生未打開已經會高呼可愛。將會推出4個裝 (648円) 及 8個裝 (1188円),2月1日起在成田機場內「Fa-So-La」各店,羽田機場國際線「TOKYO SOUVENIR SHOP NORTH」內限定發售。不用想也知道這將成為海外遊客像你遊東京時的最佳伴手禮!不過為什麼不是叫「東京蘋果」?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520  |   文章分類: 日本甜點情報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