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福士蒼汰菜菜緒齊獲最佳珠寶佩帶賞談對寶石的感情


Share


【日藝】01/26:「第29屆最佳珠寶佩帶賞」25日舉行頒獎禮,福士蒼汰獲得男性部門賞,他表示沒想過會得到和珠寶相關的獎項,對此感到非常高興。對於珠寶的回憶他說在海外旅行的時候,為了創造回憶,為兩個姊姊及母親買了耳環,那是他首次送珠寶給女性十分緊張,但看到女性高興的樣子他自己也變得高興,從那時開始就能向女性送禮。

女性部門方面,菜菜緒獲得20代的獎項,她表示收過很多男性送戒指,但每次分手都會還給對方不會留下,希望可以擁有能留在手上的珠寶,主持問她是否有預定結婚,她遺憾地說沒有,並表示今年是她20代最後一年,會以自己的步伐,以不輸鑽石及寶石而努力。

其他得獎者包括10代的岡田結實、30代的上戶彩、40代遼河はるひ、50代的淺野裕子、60代以上的大竹忍。這也是淺野在宣佈結婚後首次出席公開場合。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204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