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進擊的巨人》梶裕貴不當艾連變身兵長在電影院打掃


Share


【日影】01/26:《進擊的巨人》動畫版主角聲優梶裕貴25日到新宿的電影院當一日經理,他穿上調查兵團的制服出場時,現場的粉絲都發出歡呼聲。他的工作和真正的經理無異,歡迎來到的觀眾,指引大家去洗手間及吸煙室,更在介紹影片時高呼「獻出心臟!」及作品中的敬禮手勢。

電影播放完畢後,他戴上作品中大愛掃除兵長里維的三角頭巾清潔影院,細心地把跌在地上的爆谷掃走,此外亦負責派發《劇場版『進撃の巨人』Season2~覺醒的咆哮》的入場者禮物,親手交給每位入場的粉絲。

之後的記者會上,他表示能在新宿的電影院面對這麼多人有做夢的感覺。作為演出一份子他對第二季的場面有很深感概。關於動畫第3期將於7月播放,他表示十分期待比過往更多人同時聚集的情況,會更投入主角艾連的靈魂,在演出中加深現場的羈絆。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324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