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朝日午間劇停播一年2019年推出倉本聰《安寧之刻~道》


Share


【日劇】01/25:人氣上升中的朝日午間劇,2019年度作品將由清野菜名及八千草薫主演,由倉本聰編劇的《安寧之刻~道》。這是2017年該檔首作《安寧之鄉》的續篇。同時公佈午間劇將於2018年4月開始休止一年,2019年4月以該新作復活。

朝日午間劇檔是由現年83歲的倉本聰提案,在銀髮族在午間無事可做的「白銀時間」播出讓他們有共鳴的作品。《安寧之鄉》講述老牌編劇菊村榮(石坂浩二)在妻子離世後,入住專門服務電視業界人士的安老院「安寧之鄉」,那裡只邀請對電視界有巨大貢獻的人入住,成為傳說中的老人世外桃源。菊村在那裡遇上很多舊同事及曾經紅極一時的明星,在日常生活中帶出對青春、世態、家庭、死亡的反思。

《安寧之刻~道》將以《安寧之鄉》作起點,菊村想起被埋沒的故事,以已經去世的「公主」九條攝子(八千草薫)為藍本,寫出從未發表的劇本。該作由昭和初期開始,描寫一對夫婦的生涯,及他們經歷的時代。當中妻子的角色前半由清野菜名演出,後半則為八千草薫,預計會和《安寧之鄉》的後續故事接軌。

《安寧之刻~道》2019年4月朝日午間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94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