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宿】東京銀座凱悅中心飯店開業提供高質生活化住宿享受


Share


【住宿】銀座有注目新飯店登場!世界知名的凱悅飯店集團旗下走生活化路線的品牌「凱悅中心」(Hyatt Centric) 首度在亞洲開業,「東京銀座凱悅中心飯店」位於距離東京地下鐵銀座站3分鐘的「東京銀座朝日大樓」3-12樓,整家飯店都以銀座的時裝、娛樂、藝術等特色來設計,讓住客完全投入銀座的感覺。

飯店共有164家客房,全部房間超廣闊,最小也有35平方米,最大達127平方米。餐飲方面3樓的餐廳酒吧「NAMIKI」主廚是曾在東京凱悅飯店、東京麗思卡爾頓飯店當料理長的早坂心吾,主打自然的食材,包括新鮮魚介、江戶野菜、東京產秋川黑毛和牛等,以簡單而溫暖的方法帶出食材的美味。

飯店剛於本週一正式開幕,想在東京市中心有高級又生活化的享受,「銀座凱悅中心飯店」值得你留意!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098  |   文章分類: 日本住宿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