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菜菜緒黃金檔初主演化身冷酷無情企業人事部惡魔


Share


【日劇】01/23:菜菜緒黃金檔初主演,春季日劇《魔鬼小姐 人事的惡魔‧椿真子》(Missデビル 人事の悪魔・椿眞子)中她演人事顧問椿眞子為人冷酷無情手段兇狠,被稱為「惡魔」的她面對企業內的性騷擾、權力欺壓、派系鬥爭、怪獸社員等問題,以惡魔般的大膽方法解決,作為一話完結型作品,每集都會說出名台詞「你有從這公司辭職的權利」,帶來驚人的結局。

菜菜緒表示其角色真子非常神秘,為了解決企業的問題進行無情的手段和大膽的行動,是一心為了公司變得更好而工作的女性,相信觀眾一方面對方真子會做什麼感到緊張可怕,另一方面會支持這樣的女性。這是無論孩子到大人都會感到爽快的職場劇,十分期待會演出一個充滿魅力的角色。

製作人森雅弘說這個計劃的原案四五年前已經看過,那時感到真子的姿態應該是身型高有完美比例,有如大理石彫像,但有著漂亮而深入黑暗的眼睛。在這計劃實現的時候,立即想到這個形象正正就是菜菜緒。她過去雖然演過很多惡女,但今次是超越惡女的惡魔,相信會有著前所未見的新鮮感。

《魔鬼小姐 人事的惡魔‧椿真子》4月份NTV土10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5,641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