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吉岡里帆首演時代劇《眠狂四郎》田村正和時隔45年再主演


Share


【日劇】01/23:吉岡里帆首度演出時代劇,《眠狂四郎 The Final》是「眠狂四郎」系列的最新作,該系列之後曾多次改編成日劇和電影,但今次是1972年富士製作田村正和主演《眠狂四郎》經過近半世紀後的復活版。

主角眠狂四郎再一次由田村正和演出。故事講述傳統的孤高劍客眠狂四郎,回到江戶面對自己的出生及命運,遇上系列史上最強的敵人,和狂四郎同樣使用「圓月殺法」的妖術高手加賀美耀藏(椎名桔平)。另外某天武家的女兒操(吉岡里帆)突然出現在狂四郎面前對他說「父親大人」,到底她的真正身份為何?

吉岡表示祖父母很喜歡時代劇,父親也很喜歡歷史,對於自己終於能演出時代劇感到非常高興,此外能在她的出生地京都拍攝更開心。她本身就在拍攝地附近的太秦長大,18歲時作為臨時演員得到大家的關照,那時已很想好好地在拍攝地唸對白,今次能如願實在太好。

共演者還有八嶋智人、津川雅彥、名取裕子等,《眠狂四郎 The Final》2月17日富士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7,285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