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仲里依紗表明丈夫出軌要放逐海外禁止入境此生不見


Share


【日劇】01/23:仲里依紗主演日劇《假期戀愛》22日舉行製作發表會,劇中她演丈夫出軌的妻子,被問及現實生活中變成這樣會如何,她表示會終生不想見對方,想把他放逐到有時差的海外國家,因為討厭同時間去睡會讓她想起很多討厭的東西,此外更希望申請入境禁止令。

對於同一問題壇蜜回應說會在和對方一起在電腦面前坐下看獵奇影片,會是捕食場面或生擒的內容,叫對方好好看清楚。劇中演不倫夫的塚本高史就說不清楚當中的意義何在,苦笑而沒有回應。

早前公開的預告片中,塚本高史和松本真理香進行不倫性愛的場面成為話題,現場大爆拍攝是在聖誕節當天進行,演妻子不倫丈夫的中村倫也剛好是平安夜生日,他說31歲的開始就是妻子和不認識的男人裸體抱著,這是何等悲哀的事,希望會變成好的一年。

《假期戀愛》1月26日朝日金11首播。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19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