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食】KitKat世界首推「紅寶石巧克力」商品漂亮美味大熱可期


Share


【零食】日本KitKat推出話題新口味「紅寶石」!使用的「紅寶石巧克力」是瑞士巧克力製造商「Barry Callebaut」經過10年以上開發而成的新產品,以罕有的紅寶石可可豆製作,帶來天然的粉紅色及如莓般的鮮果酸味,是該品牌80年來首度推出的新款巧克力。

今次的「紅寶石KitKat」是該巧克力世界首度商品化,在KitKat的高級系列「Sublime」中推出,1月19日至25日於日本及韓國的KitKat專門店「Chocolatory」先行發售,每條432円,每日發售數量限定,售完即止。

此外2月1日起會推出「情人節禮盒」,有5支裝及7支裝,每盒都包括兩支紅寶石KitKat,包裝更是用上粉紅底色的紅寶石設計,情人節送給愛甜食的另一半就最好!5支裝1944円,7支裝2592円,也是在「Chocolatory」發售。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080  |   文章分類: 日本零食情報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