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吉高由里子新劇首演檢察官《陸王》阿川佐和子原作


Share


【日劇】01/22:吉高由里子主演春季連續劇《正義のセ》,小說家阿川佐和子原作,她早前在《陸王》演出明美一角極具存在感大受關注。故事主題是檢察官「聽取疑犯的說話」。

主角竹村凜凜子(吉高由里子)本身是東京下町某豆腐屋的長女,29歲仍然在老家住,現為檢察官,在橫濱地檢工作第二年。檢察官一直給人完美的形象,但凜凜子卻充滿人情味,也有著不懂變通不會通融的性格,面對任何人都會為了正義而發聲,表現出當中的喜怒哀樂。

檢察官責任重大,因為她是女性所以負責的疑犯很多,做成很大的精神壓力,同時她的人生一直不順心,現正面對戀人迫她選擇結婚或事業,發現父親出軌,更發現被起訴者可能是冤枉。凜凜子在解決身邊事件的同時,作為檢察官及女性都有所成長,是一部女性勇敢面對困難不放棄幸福,為世間女性送上活力的痛快律政劇。

這是吉高由里子首次演出檢察官角色,她表示最初覺得演出會很困難,但看過原作後,覺得主角只是普通的女生,只是剛好成為檢察官,在戀愛及工作失敗中仍然努力向前的內容,是每位女性都能有共鳴的職場劇。今次角色和她年齡相近,作為20代最後演出的日劇,也讓她再一次感受到自己的年齡,希望能和凜凜子一起成長。

《正義のセ》4月份NTV水10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13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