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聞每周精選】01/21:小室哲哉背叛患病妻子KEIKO與護士共眠愛妻形象清袋,《海月姬》首播收視低但網上好評瀨戶康史松井玲奈受讚,有村架純憑清爽性感廣告價升至頂班寫真集推出在望,娛樂教育並重好評漫畫《工作細胞》宣佈動畫化,安潔拉芽衣擁有混血G奶要學莉亞迪桑以寫真征服世界


Share



【寫真】安潔拉芽衣擁有混血G奶要學莉亞迪桑以寫真征服世界 (27P,片)

【寫真】01/15:安潔拉芽衣(Angela芽衣/アンジェラ芽衣)去年在寫真界出道時被譽為「第二個莉亞迪桑」,因為她是日本和菲律賓混血兒,有172cm身高,92G杯上圍,樣子精緻像洋娃娃。2014年讀高中時已經獲得「關東女高中生選美」冠軍,進軍寫真界時更引起話題。然而半年過去人氣似乎未有太大增長,她表示今年的目標是以寫真征服世界,你覺得可以嗎?送上她近數月的寫真合集及拍攝花絮影片,來了解一下她是否能否做到吧。


【寫真】non-no當家模特兒鈴木友菜以白滑纖腰長腿成新治癒女神 (25P,片)

【寫真】01/19:今年25歲的鈴木友菜是著名模特兒,2009年開始在《Seventeen》當專屬模特兒,2010年就上封面,隨著年齡增長,2014年轉至《non-no》,現在是該雜誌五大當家模特兒的核心人物。作為名模她當然有高佻身型及修長美腿,另外有像白瓷一樣的漂亮肌膚。雖然她2013年已經推出寫真集,但一直以模特兒事業為核心,然而近期在週刊活躍,因為擁有溫柔笑容被譽為「新治癒女神」。只有C杯的身材因為腰枝纖幼也有一定看頭。送上她的寫真合集及早前引起話題的「穿褲子」廣告,能治癒你嗎?


【寫真】久松郁實寫真日劇電影模特兒事業以F奶為本齊齊發展 (27P,片)

【寫真】01/17:久松郁實在寫真界已經打滾了兩年半,因為一直以來曝光率很高,很多人都因為經常看到她以為她非年輕,實際上她還是21歲而已。2016年起她全力進軍其他界別,除了拍攝日劇和電影,也有當主播及模特兒,活動範圍很廣,成為最近流行詞語「モグラ女子」(模特兒寫真女優)的首席代表人物。她上月推出最新DVD,所以在週刊有不少寫真美照作宣傳,來看看她仍然堅挺的人氣及F奶性感,另附她最新寫真DVD的精選內容影片。


【寫真】前AKB增田有華為歌唱事業回歸寫真界以美乳爭取人氣 (26P,片)

【寫真】01/16:26歲的增田有華是前AKB48成員,2006年以2期生身份出道,參加總選的排名一直都是廿多位,到了2012年因為被拍到和DA PUMP主音ISSA共渡春宵犯禁而宣佈畢業,但本身擁有AKB48成員中「歌唱力第1」的她,畢業後以音樂劇及舞台劇演員身份繼續活躍。

直到2017年春天她宣佈以個人歌手身份再出道,為了宣傳回歸寫真界,在AKB時代已因為擁有美乳而被稱為「ゆっぱい」(有華及乳房兩字發音混合詞)的她,以成熟性感獲得一定曝光率,最近推出的首張寫真DVD及BD「Memoirs」更獲得Amazon排行榜冠軍,為其歌手事業貢獻人氣。送上她重啟寫真活動的美照合集,來看看前偶像的成熟美,還有她的再出道作MV。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7,697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