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聞每周精選】01/21:小室哲哉背叛患病妻子KEIKO與護士共眠愛妻形象清袋,《海月姬》首播收視低但網上好評瀨戶康史松井玲奈受讚,有村架純憑清爽性感廣告價升至頂班寫真集推出在望,娛樂教育並重好評漫畫《工作細胞》宣佈動畫化,安潔拉芽衣擁有混血G奶要學莉亞迪桑以寫真征服世界


Share


一文打盡本周最熱日本新聞,由讀者點擊率決定排名,有最熱的日本藝能界新聞,本週女星寫真組圖列表,還有日本旅遊美食相關的最熱情報,是你了解日本的最佳懶人包。

【日藝】小室哲哉背叛患病妻子KEIKO與護士共眠愛妻形象清袋
【日劇】《海月姬》首播收視低但網上好評瀨戶康史松井玲奈受讚
【日藝】有村架純憑清爽性感廣告價升至頂班寫真集推出在望
【動漫】娛樂教育並重好評漫畫《工作細胞》宣佈動畫化
【日藝】中居正廣CM數目跌至零離開傑尼斯之說重燃
【日藝】有村架純姊姊有村藍里有望憑自虐從性感轉身綜藝界走紅
【日藝】廣瀨鈴無業親哥哥大石晃也因醉駕被警察當場拘捕
【日藝】小室哲哉宣佈引退,為背妻與護士不倫報導負起責任
【動漫】《我想吃掉你的胰臟》動畫劇場版公開首張海報
【日影】松坂桃李主演R18+《娼年》公開充滿激情快感特報 (片)
【日藝】最上もが第二本寫真集挑戰最大尺度拍攝中大哭
【日藝】飯豐萬里江自評寫真集有80分身邊人驚訝她脫得多

【寫真】安潔拉芽衣擁有混血G奶要學莉亞迪桑以寫真征服世界 (27P,片)
【寫真】non-no當家模特兒鈴木友菜以白滑纖腰長腿成新治癒女神 (25P,片)
【寫真】久松郁實寫真日劇電影模特兒事業以F奶為本齊齊發展 (27P,片)
【寫真】前AKB增田有華為歌唱事業回歸寫真界以美乳爭取人氣 (26P,片)

【美食】終極濃厚流心雞蛋三明治!在六本木東京中城 (片)
【飲品】綾瀨遙代言!日本推出世界首支蜜桃味可口可樂
【社會】訪日遊客人數創新高中國最多韓國狂追台灣增幅再跌 (片)
【社會】熊本熊肖像海外解禁引爆當地企業不滿被中國搶走生意 (片)
【社會】姆明故事舞台在哪裡?日本大學入學試題引起國際爭議 (片)
【活動】大阪環球影城美少女戰士最終幻想活動正式展開 (片)


【日藝】小室哲哉背叛患病妻子KEIKO與護士共眠愛妻形象清袋

【日藝】01/18:59歲的小室哲哉不倫!一直以支持腦出血妻子KEIKO的愛妻家形象示人的他,被週刊文春踢爆和貌似柴崎幸打大蒜注射的護士已不倫四年,互到對方家過夜更一起到飯店。記者拿出證據邀請小室受訪,他以「同房共眠但沒男女關係」「去飯店是為了打點滴」作解釋……詳細報導:


日本藝能界不倫風潮吹到90年代音樂教父小室哲哉,「週刊文春」爆料指59歲的他背叛了患病妻子前「globe」主音KEIKO,和照顧他的護士搭上共眠。

報導指KEIKO在本月13日下午回大分縣的娘家,當晚約8時小室的司機開黑色的賓士車到離小室家約5分鐘距離的一棟設計公寓,一名住在那裡的女性A子在等待,她和小室的司機有說有笑,以熟練的樣子把行李放到後車箱,坐上車的後座去小室的家,車子駛進居住者用的地底停車場,二人在室內共渡10小時。

消息指A子是一位曾離婚的單親媽媽,貌似柴崎幸,工作為護士,小室是數年前往她工作的某診所而認識她。該診所以打「大蒜注射」而聞名,該院院長表示當時小室每月來三四次,A子那時是最優秀的護士之一,但不知道他們有男女關係。兩年前小室一方曾要求刪除在診所官方網站上他和A子的合照,那時他也不為意。

其實那時傳媒已經捕捉到小室不倫的可能性,於是他急於出手,最終報導沒有見光,二人的關係也持續。記者追蹤到上月中旬小室到A子的家過夜,本月上旬二人又在高級飯店密會,傍晚手挽手地離開。於是今次「週刊文春」就拿出了相關證據,邀請小室接受訪問。

小室對記者承認有邀請A子回家過夜,但只是和治療有關,過去曾有兩三次KEIKO也在場。他亦承認和A子同房睡覺,但否認有男女關係,去飯店房間也是因為打點滴需要放支架的地方,並對做出一些會讓人誤會的舉動表示抱歉。小室的經理人公司則表示問題交由本人處理,因為本人否認所以事務所相信他的發言,近日將開記者會解釋。

小室哲哉2008年因用歌曲版權進行欺詐被捕,身家全部化為烏有更欠下大筆債務,當時他為了不讓妻子KEIKO受牽連而主動提出離婚,但KEIKO決定留下和他共渡難關。2011年KEIKO因突發性腦蜘蛛膜下腔出血倒下,因為留下後遺症一直都在進行復健,小室曾多次公開全力支持妻子康復,包括在黑柳徹子的節目上談及妻子的情況及作出愛的宣言,塑造愛妻好男人的形象,相信這次會讓他繼金錢之後人格也全失。

新聞源自:週刊文春


【日劇】《海月姬》首播收視低但網上好評瀨戶康史松井玲奈受讚

【日劇】01/16:富士月9《海月姬》昨晚首播,雖然收視差點破月9歷史開播最低,但在社交網絡上卻有不少好評,包括「在期待以上」「超越了動畫及原作漫畫」等聲音。當中最為人注目是女裝演出的瀨戶康史,網絡上出現「非常適合女裝」「太可愛到以為他真的是女生」的留言。

至於一眾宅女也得到好評,表示她們演出水準高,特別是偶像出身的松井玲奈,不少人說她出場時一瞬間完全認不到她,感受不到她本人,是非常投入而出色的演出。關於劇集本身甚至有「這樣的月9不知相隔多少年才有」「很久沒有如此期待月9」,未知這樣的好評能否挽回不斷流失的月9觀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藝】有村架純憑清爽性感廣告價升至頂班寫真集推出在望

【日藝】01/17:有村架純將成為新一代的廣告女王?根據2018年最新廣告藝人演出酬金排行榜,雖然繼續由綾瀨遙以每支7000萬円為首,但有村已經升至和她同價,而且她更成為大企業的搶奪對象,因為她過去的名牌廣告不多,在廣告業界「藝人只能為同一業界的一家公司拍廣告」的潛規則,各企業都希望把有村拿到手,已有不少大企業想起用她也不行。

有村在廣告界走紅的原因,除了知名度高,還因為把爽朗及性感路線融合。她主演晨間劇及連續兩年主持紅白的經驗,讓她得到高齡者的認識,本身爽朗的性格得到女性的支持,此外在電影中以至主持紅白時偶然會展示出大膽及性感,吸引不少男性,對她有好感的群眾來自全方位,自然成為廣告界的搶手貨。

她的性感清爽不妖艷,過去曾拍寫真,但近兩三年已經絕跡寫真界,因此讓不少粉絲希望她推出新寫真集。根據消息她的事務所正向各廣告商及日劇電影贊助商進行了解,得到金主的首肯後,寫真集將會很快推出。

新聞源自:日刊サイゾー


【動漫】娛樂教育並重好評漫畫《工作細胞》宣佈動畫化

【動漫】01/19:話題漫畫《工作細胞》終於動畫化!清水茜原著,原案為她獲得第27屆「少年天狼星新人賞」大賞的作品《細胞的故事》,連載版2015年3月在「月刊少年天狼星」開始,單行本至今推出5部,發行量突破150萬。

故事把人體內的細胞擬人化,主角為冒失的紅血球和可靠的白血球,透過描寫他們的工作,帶出人體的構造及運作,還把細菌病毒變為怪獸異類,與主角及變身特殊部隊的免疫細胞進行戰鬥。因為在娛樂中得到增長知識的效果而受到好評,2016年得到「這本漫畫真厲害」的第7位。

導演為《JoJo的奇妙冒險》鈴木健一,製作公司也為《JoJo的奇妙冒險》的「david production」,該公司在去年7月已為《工作細胞》製作單行本第5卷公開記念特別動畫。《工作細胞》7月份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藝】中居正廣CM數目跌至零離開傑尼斯之說重燃

【日藝】01/15:中居正廣離開傑尼斯的獨立說再燃!主要理由是他的廣告量已跌至零。他在3年前開始為手機遊戲「偶像大師」代言,扮女性偶像唱歌跳舞成為話題,但最近在傑尼斯事務所的官方網站內,該CM已從中居的檔案內刪除,期間並沒有發表任何公告,相信合約是於去年底完結而沒有續約。

因為這情況,中居現時手上完全沒有廣告合約,相比之下,在SMAP解散事件中形象大跌的木村拓哉已經得到解散後首兩支廣告合約,以中居的人氣和形象來計算,廣告量沒可能比木村更差,很大可能是因為中居曾在SMAP事件上有反抗事務所的心,雖然最終決定留下,但因此受到事務所的冷待。考慮到離開了傑尼斯的香取、稻垣、草彅現在發展不俗,相信會加速中居的離開,然而他不大可能加入三子所屬的CULEN,可能會移至地位上不輸傑尼斯的荐老牌大型藝能事務所。

新聞源自:日刊ゲンダイ


【日藝】有村架純姊姊有村藍里有望憑自虐從性感轉身綜藝界走紅

【日藝】01/15:在有村架純被期待會在2018年繼續活躍的同時,她的姐姐有村藍里卻在業內被評為今年會有突破。本來使用藝名「新井ゆうこ」以寫真女優活躍的她,去年3月改回本名有村藍里後,在多家電視台的綜藝節目上演出曝光率大增。

雖然她某程度上是憑著妹妹的名氣,在節目中觸及才得到邀請,但她在節目上不斷使出自虐的段子卻大受觀眾歡迎,讓她本人的評價不斷上升,2018年上半年預計她演出的節目數會比去年增加。

不過這也是多得她和妹妹架純關係良好,在藝能界大部分姊妹檔都會避談對方的時候,架純一方並沒有禁止藍里提及自己,以此來自虐的藍里,意外地在茶水間受落,預計可以憑此打開一條新路。

新聞源自:日刊サイゾ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7,627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