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喜歡明日的你》市原隼人、伊藤步 2018年1月冬季日劇介紹


Share


花絮內容

市原隼人表示這作品雖然是戀愛故事,但內裡每個人物都抱著不同的問題,並以深刻和銳利的角度描寫。他們的戀愛都不簡單,有如在天秤上勉強保持平衡,稍為增加一點點壓力就會崩潰,是一部很出色的作品。他自己一直以來多演熱血角色,今次角色不再熱,希望可以給大家看到自己新的一面。

劇集早前開記者會,會上與市原隼人初共演的柳葉敏郎表示市原人品非常好,有著圓潤而溫柔的目光,可能讓男性也會有愛慕之心,他就是能蘊釀出那樣的氣氛。對此市原表示得到劇集及電影的大前輩這樣說很高興,在劇中有他跨上自己愛車的一幕,感到有點害羞。

關於劇集拍攝,市原表示劇中的主要元素是他本身有興趣的電單車及相機,所以讓自己的愛車在劇中登場,第1話出現了10次左右,實在覺得自己那部KAWASAKI Z1非常帥氣,能在拍攝現場被自己喜歡的東西包圍十分高興。是日登場還有伊藤步、森川葵、白洲迅、渡邊大、志田未來、三田佳子等共演者。

劍心評論

朝日土11是新的劇檔,首部日劇《大人高校》打出「破格」的姿態以為會不斷出現新意,誰想到第二部就是如此大路的作品。雖說有百合劇情,但整體還是「各有秘密」「多角戀愛」的傳統套路。考慮到編劇井澤滿今年72歲,有36年的編劇經驗,大概想像得到故事是創新還是傳統。

自從2008年的《ROOKIES》後,一直都看著市原隼人演出,然而他始終都是介乎於主角和配角之間的地位,大劇當配角,小劇當主角,今次亦然。他的演技不錯,戲路也很廣,但個人覺得他的形象總是有點模糊,說不出什麼角色才最適合他,感覺就像《Byplayers》那些名配角很有綠葉感,然而他今年只是30歲而已。今次演有點浪子感覺的男人,說不定會有點突破。

伊藤步也許因為《晝顏》中的表現太突出,總是覺得她之後的角色都難令人留下印象,今次角色是有發揮,能突破這框框嗎?森川葵已經成為日劇界20代最百變的女演員,經常演破格到會影響形象的作品,但因為放得開又投入反而令人欣賞,本季《狂賭之淵》已經用顏藝技術性擊倒濱邊美波,本劇演性取向成疑的女性,看來又會在演技上送她上一層樓。

最讓人感到無奈的應該是志田未來,童星時代強勢出道的她,長大後反而無以為繼,永遠保持當年的樣子和身高是致命傷,演大人不夠說服力,演少女不如找真正的少女,實在很尷尬。現時她已經發展到在黃金檔只演小角色或客串,要讓演藝事業重拾光芒,說不定今次是最後機會。

上季同檔《大人高校》雖然收視低,但總算有話題性,本作演員及故事都缺乏決定性賣點,恐怕收視不會比《大人高校》高,討論度卻會低很多。到底哪位讀者會對此劇感興趣到一定要追看呢?

個人推介:4/10
收視預測:4-6%

預告影片

《更喜歡明日的你》劇情預告片
《更喜歡明日的你》首支形象預告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8,193  |   文章分類: 資料情報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