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喜歡明日的你》市原隼人、伊藤步 2018年1月冬季日劇介紹


Share


冬季朝日土11《更喜歡明日的你》,由市原隼人、伊藤步、森川葵、志田未來等演出。愛自由的植物系男人,曾受傷害的高嶺之世,性取向成疑的女性,婚姻冷淡尋求女性慰藉的人妻,構成複雜多角戀。送上劇集資料、故事介紹,個人評論,預告影片,想徹底了解此作必看!


劇 名:明日の君がもっと好き
電視台:朝日電視台 EX
首 播:2018-01-20
時 間:逢星期六晚11時05分

編 劇:井澤満
導 演:竹園元、片山修
監 製:竹園元、中込卓也、下山潤

音 樂:有木龍郎
主題歌:PrizmaX「yours」

官 網:連結
維 基:連結

演 員

松尾亮 — 市原隼人 主演
里川茜 — 伊藤步
丹野香 — 森川葵
城崎遙飛 — 白洲迅
黑田梓 — 志田未來
里川靜子 — 三田佳子
丹野文彥 — 柳葉敏郎
黑田智弘 — 渡邊大
宇都雅也 — 大澤健


故事大綱

松尾亮(市原隼人)本身是博多大眾演劇名門的次男,但因為討厭演員工作,中學畢業就遠走東京,在無處可去之下被老牌園藝公司「丹野園」的社長收留,他的興趣是拍攝昆蟲及花草,也利用對花草的知識成為園藝設計師。戀愛上他是植物系,覺得女性很麻煩對她們全無興趣,休息日會拿著相機騎著電單車四處去,過著一個人的自由生活。

里川茜(伊藤步)是大企業的社長秘書,雖然有高學歷又漂亮,男性運卻相當差,當年因為戀人被妹妹搶走,之後一直只和有妻子的男人保持不倫關係。她的父母在其小時候已因意外而去世,一直住在東京下町祖父母的小房子,因為她覺得自己結不了婚,於是開始考慮自行購買公寓。

城崎遙飛(白洲迅)是茜公司內的年輕男性職員,面對公司內被男性評為「高嶺之花」敬而遠之的茜,他卻全不害怕主動接近她。城崎外表有點輕浮性格十分和善,實際上有小時候被母親虐待的創傷,因此會不自覺接近年齡比自己大的女性。

丹野香(森川葵)是丹野園社長的女兒,長時間和松尾一起生活和他有如兄妹,現在已搬出來自己一個人住。她日間素顏在工地工作,晚上就以華麗化妝在女子酒吧打工,雖然她對松尾有好感,卻有著性取向的煩惱。丹野文彥(柳葉敏郎)是香的父親及丹野園的社長,年輕時曾經反叛,但從父母繼承了丹野園後就一直努力讓公司成長。他的妻子在香3歲時就去世,雖然有長期交往的戀人,卻因為考慮女兒的感受而沒有再婚。

黑田梓(志田未來)是茜年輕10歲的妹妹,3年前搶了姊姊的戀人結婚後離開家庭,她的丈夫黑田智弘(渡邊大)在大公司工作,過去曾與茜有婚約,卻在梓的追求下引發大騷動。他們婚後生活很快就變得冷淡,在智弘為自己的選擇後悔的同時,梓也去女子酒吧尋求安慰,遇上了在那裡打工的香。

梓最初感到很緊張,但和同年代的香聊天下漸漸放鬆,二人火速接近。同時間文彥對松尾說明希望他和香結婚以繼承他的家業,讓松尾感到困惑。松尾某次為一家辦公室搬運植木時,剛好看到茜被風吹起裙子,以此為契機二人開始交流。五名各有秘密的男女,展開了預想以外的戀愛故事。

劇本由出道36年的資深編劇井澤滿負責,《更喜歡明日的你》1月20日朝日土11首播。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8,119  |   文章分類: 資料情報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