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已藏在我心底》吉岡里帆、向井理 2018年1月冬季日劇介紹


Share


花絮內容

吉岡里帆表示初主演連續劇有著做夢的感覺,有著一定要演出有趣作品的想法。為了配合角色今次她剪掉了約20公分的頭髮,換了髮型會有想挑戰新事物的意慾,希望以完全不同的方式去演出此劇。原作是很有趣的作品,自己會和工作人員一起為日劇版增添新的元素,讓觀眾感到心跳興奮。

對於向井理她說對方有清廉認真爽朗的感覺,想不到會由他演這樣魔鬼的角色,十分在意他會如何演繹。至於桐谷健太她覺得他有擅搞氣氛讓現場和諧的形象,也很期待他能在拍攝現場發揮開朗的一面。

向井理表示原作有很多刺激的描寫,感覺這不是單純有趣的作品,能體驗有在日常生活中不會出現的情況,在今次這部恐怖愛情故事中他擔當恐怖的部分,還能看破別人的弱點加以利用,希望可以演到大家覺得這樣的人真正存在。

桐谷健太則說主角有很多不同的感覺,自己的角色和她有著奇怪的關係,看劇本時會以想知道之後變成怎樣的新鮮感不斷看下去,是少見的作品,很想進行攻略。對於吉岡演的今日子他說對角色完全沒有共鳴,卻被她吸引著,現時還未想到要以怎樣的演技來對應。

中村杏說自己演原著沒有的前女友角色,對於前男友吉崎有複雜的感覺,對於她的故事怎樣展開十分在意。她自己在學生時代也有失戀的經驗,因為今次演這角色而被喚起,會為了首次演出會表現如此戀愛模樣的角色而努力。

劇集早前舉行記者會,主角吉岡里帆連同向井理、桐谷健太、石橋杏奈、中村杏、室剛、鈴木紗理奈、瀨戶朝香登場。這是吉岡初次主演日劇,她表示被大家的溫暖包圍,得到幸福的拍攝環境。演出中有很多東西需要學習,在大家的溫柔中作為主角也產生了感情,希望能忠實地表現出原作,想拍出一部讓日本觀眾的內心動搖的作品。另外她也提及在初次演出電影及今次日劇初主演都有室剛共演,感覺他都站在自己的人生分歧點,拍電影時得到他的建議,今次也得到他說會全力支持,讓她感動到掉淚。

演給與女主角創傷角色的向井理,劇中有暴言和暴力的場面,他說同季有很多話題作,故此希望在此作投出變化球,還希望投出的是魔球。他過去沒怎樣演過如此硬派的奸角,為了不讓女主角看到角色內裡的一面,在和吉岡共演的場面拍攝前絕不會和她說話。吉岡也說在開拍前和向井打招呼時對方說「因為我會全力以赴所以要有覺悟」,由那時開始已感到心跳。

記者會上為快25歲生日的吉岡進行驚喜生日慶祝,桐谷及向井在吉岡身後拿著蛋糕登場時讓她大感驚訝及高興。被問及25歲的抱負時。她說在25歲初主演日劇,希望可以在當中全力以赴,盼能成為大家每週都想追看的劇集,自己也希望可以誠實而率直地工作。

劍心評論

TBS火10檔近年已取代富士月9成為愛情劇的代表,雖然不是每部都是愛情,但由《請與廢柴的我談戀愛》開始,高收視作品《逃避雖可恥但有用》《其實並不在乎你》都是以獨特的男女關係為主打,今次亦然,抖S男抖M女的設定在日劇不多,但在少女漫畫中卻很王道,關鍵在於由誰去演。

意外地本劇的三位主角選擇得很好,吉岡里帆去年初才在《四重奏》開始得到人氣,短短一年就成為主角實在太快。雖然她的演技尚待改進,但演慌張小女生角色難度較低,加上她的外表本來盲給人柔弱楚楚可憐之感,應該可以輕鬆地交出水準,她的經理人為她接這部劇功勞最大。

向井理無論戲內戲外一直都是乖乖好男人的形象,但看過預告片會覺得他演抖S男十分有潛力,而且以他本身的年齡和外表,演殺盡天下女性的精英有說服力,是意想不到的有趣選角。相反桐谷健太當認真誠實男太大路常見,他的外表和氣場好像天生為這類角色而設,雖然不會有突破,但相信會是演得最稱職的一人。

故事高度集中於三位主角,於是其他配角的人氣以至角色吸引力都較為平凡。當中近期推出寫真集的石橋杏奈人氣較高,但今次她的定妝照讓我差點認不出她,而且角色並非她過去的戲路,且看會有怎樣的表現。室剛不當魔法師的時候有時會演有深度的角色,看來今次會是有相當存在感的配角。

編劇吉澤智子雖然出道近10年,但直到2014年的《Dr.DMAT》才首度擔任黃金檔的主要編劇,今次只是她的同類的第五部作品,但因為《請與廢柴的我談戀愛》《其實並不在乎你》都交出好成績,今次同樣是愛情漫畫改編作,她應該駕輕就熟,配合吉岡里帆的新鮮感和強勢,我看好此劇可以創出比上述兩劇更好的成績。

個人推介:8/10
收視預測:9-12%

預告影片

《你已藏在我心底》第1話預告片
《你已藏在我心底》30秒劇情預告片
《你已藏在我心底》第二支預告片
《你已藏在我心底》首支預告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5,822  |   文章分類: 資料情報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