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路人超能100》濱田龍臣對自己的河童頭感到驚訝


Share


【日劇】01/16:深夜劇《路人超能100》15日舉行記者會,演主角影山茂夫的濱田龍臣以原著的河童頭登場,他表示實際演出的時候有「會不知變成怎樣」的感覺,但在拍出來的影像中自己那古怪的髮型也感到驚訝。其角色舉止奇怪但也很可愛,不斷嘗試下演出小動物的感覺。

提及女主角乃木坂46的與田祐希,濱田表示有晚和與田一起吃外賣的飯時,看到她動也不動閉上眼睛,覺得她是睡著,與田就說其實那時她是在默想,但對此並沒有什麼記憶。被問及想要什麼超能力時,與田表示要時間停止的能力,好讓她有時間去睡去吃去從事興趣活動。同場的波岡一喜就吐槽說「你現在是那麼缺時間嗎?」

《路人超能100》1月18日東視木25首播,Netflix同時配信。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245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