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真】前AKB增田有華為歌唱事業回歸寫真界以美乳爭取人氣 (26P,片)


Share


【寫真】01/16:26歲的增田有華是前AKB48成員,2006年以2期生身份出道,參加總選的排名一直都是廿多位,到了2012年因為被拍到和DA PUMP主音ISSA共渡春宵犯禁而宣佈畢業,但本身擁有AKB48成員中「歌唱力第1」的她,畢業後以音樂劇及舞台劇演員身份繼續活躍。

直到2017年春天她宣佈以個人歌手身份再出道,為了宣傳回歸寫真界,在AKB時代已因為擁有美乳而被稱為「ゆっぱい」(有華及乳房兩字發音混合詞)的她,以成熟性感獲得一定曝光率,最近推出的首張寫真DVD及BD「Memoirs」更獲得Amazon排行榜冠軍,為其歌手事業貢獻人氣。送上她重啟寫真活動的美照合集,來看看前偶像的成熟美,還有她的再出道作MV。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5,356  |   文章分類: 寫真組圖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