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已藏在我心底》吉岡里帆、向井理 2018年1月冬季日劇介紹


Share


冬季TBS火10《你已藏在我心底》,由吉岡里帆、向井理、桐谷健太、石橋杏奈等演出。自信心極低的慌張女,冷酷地控制她的抖S男,過份正直的誠實男,帶出奇妙而扭曲的三角關係。送上劇集資料、故事介紹,個人評論,預告影片,想徹底了解此作必看!


劇 名:きみが心に棲みついた
電視台:東京放送 TBS
首 播:2018-01-16
時 間:逢星期二晚10時

原 作:天堂麒麟
編 劇:吉澤智子、德尾浩司
導 演:福田亮介、水田成英、金子文紀、棚澤孝義
監 製:佐藤敦司

音 樂:出羽良彰
主題歌:E-Girls「 Pain,pain」

官 網:連結
維 基:連結

演 員

小川今日子 — 吉岡里帆 主演
星名漣 — 向井理
吉崎幸次郎 — 桐谷健太
飯田彩香 — 石橋杏奈
鈴木次郎 — 室剛
八木泉 — 鈴木紗理奈
堀田麻衣子 — 瀨戶朝香
白崎達夫 — 長谷川朝晴
為末麗華 — 田中真琴
牧村英二 — 山岸門人
稻垣琹里 — 周本繪梨香


故事大綱

小川今日子(吉岡里帆)在內衣公司的材料課工作,自小母親就把她和妹妹作出比較,讓她自我評價及自我肯定感極低,面對任何事都會驚慌失措,繼而情緒失控,行為十分鬼祟,於是被稱為「今慌子」。她凡事都以笑帶過,抱著不傷害人也不被傷害的想法,但其實只是消極的表現。

她在大學時代因為無法拒絕別人的邀請而加入學部,當中認識了前輩星名漣(向井理)。星名外表帥氣及精明,更有冷靜而穩健的語氣,十分受女性歡迎,卻有冷漠又殘酷的另一面。他對今日子說「這樣慌張就好」,讓今日子覺得他理解自己而漸漸喜歡他。然而星名用冷酷的命令對她作出支配,讓她活在其陰影之下,結果今日子既喜歡他又畏懼他,覺得只要仍和他有連繫就心足。

離開校園後不能忘記星名的今日子,為了改變自己決定參加聯誼會,當中認識了漫畫雜誌編輯吉崎幸次郎(桐谷健太),他和星名相反,對誰都有話直說不修飾,因此女性都對他敬而遠之,實際上他為人溫柔又誠實。作為編輯工作優秀,得到四周的人信賴,然而他本身有著當小說家的夢想。

就在今日子漸漸擺脫過往軟弱之時,星名卻以上司身份再在她面前出現!原來星名畢業後加入大公司,很快就出人頭地,負責收購今日子工作的內衣公司,並當上執行總裁,對公司進行全面管理。重遇今日子後,他又回復當年對她支配。

今日子的同事有飯田彩香(石橋杏奈),她和今日子同期也同屬材料課,在公司內的評價比今日子高很多,是課內的領導人。她有強烈出人頭地想法而加入新計劃,暗戀著星名,對於和他關係密切的今日子抱嫉妒的心。堀田麻衣子(瀨戶朝香)是內衣設計師,了解今日子對工作很有熱情及對內衣材料的眼光,是公司內她的唯一理解者,並以大姐的身份照顧她,也是帶她去聯誼的關鍵人物。

八木泉(鈴木紗理奈)是和麻衣子同期的設計師,亦也是她的長期對手,過去負責設計男士內衣,最近調到女士內衣部,她的工作能力很高,卻會以關西腔說出毒辣的意見。白崎達夫(長谷川朝晴)是材料課課長,為人決斷力弱,輕易被新上任的星名掌握,變成獻媚的存在。

吉崎那邊有輕小說作家成川映美(中村杏),她是吉崎大學時代的後輩,二人曾經交往,但因為她的作家事業成功而分手。及後因為吉崎當上漫畫編輯,大家作為出版界同行而再遇,是少數認同吉崎文學才能的人,一直很在意他。為末麗華(田中真琴)是吉崎的後輩編輯,暗戀著前輩的她,和映美一樣非常在意今日子的出現。

鈴木次郎(室剛)是吉崎負責的漫畫家,十分信任吉崎。因為他的漫畫有點色色的元素,主角設定在內衣公司工作,為了讓漫畫更具吸引力,多次到今日子工作的內衣公司進行採訪。他雖然有著宅男氣質,但因為自小就被人欺凌,非常擅長觀察他人,很快就看破星名的雙面個性。

星名一直覺得軟弱的今日子只能相信他不會離開他,故此不斷下達冷酷的命令,讓她不得不從。另一方面吉崎最初覺得今日子很麻煩,但漸漸卻認真地想幫她重拾自信,並發現不能放開她。今日子在兩個完全相反的男性之間動搖,加上身邊一眾嫉妒她的女性,她將何去何從?

編劇為同檔《請與廢柴的我談戀愛》《其實並不在乎你》的吉澤智子,《你已藏在我心底》1月16日TBS火10首播,初回擴大15分鐘。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5,760  |   文章分類: 資料情報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