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45歲長野博及39歲白石美帆結婚年多後迎接新生命


Share


【日藝】01/15:V6長野博及白石美帆將成為人父人母!2人於13日發表聯名親筆信,表示他們已有了新生命,將於初夏迎接新的家庭成員,希望大家可以溫暖地守護他們。

45歲的長野博及39歲的白石美帆是2014年春天結織,當時白石以嘉賓身份演出由長野當司儀的NHK BS Premium節目「晴れ、ときどきファーム!」,因為長野本身是藝能界的美食專家著有美食書,而白石則擁有營養士資格,常在部落格上載料理的照片,二人以「食」為共同話題很快就情投意合。

他們的朋友表示長野喜歡白石的開朗笑容,白石則喜歡長野的穩健誠實,於是很快就有結婚的意識。因為長野希望「和大家的興趣配合的良辰吉日結婚」,結果他們選在2016年11月29日「肉之日」成婚。

新聞源自:スポニチアネックス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926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