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廣瀨鈴無業親哥哥大石晃也因醉駕被警察當場拘捕


Share


【日藝】01/15:廣瀨愛麗絲及廣瀨鈴的親哥哥大石晃也被捕。15日下午他駕車撞上前車後,被警察發現酒精超標作為現行犯遭逮捕。現時無業的白石過去曾因為三兄妹的公開照片中他太帥氣而成為話題。詳細報導:

廣瀨愛麗絲及廣瀨鈴的親哥哥被捕!事件發生在15日下午3時多,在靜岡縣清水區出現兩車相撞的交通意外,聽到撞車聲的附近居民打110報警。警察到場了解情況,原因是後車的司機因為在用手機忽略了駕駛,收制不及撞向前車。

前車駕駛者是該區一名44歲的公司職員,他的頸部受輕傷。警察向後車駕駛者進行酒精呼氣測試後,發現他超出標準,以違法道路交通法把他當場逮捕,被捕者以「經過了一段時間應該已經酒醒」為理由否認醉酒駕駛。

被捕者是24歲的大石晃也,報稱無業,他是女演員廣瀨愛麗絲及廣瀨鈴的親哥哥。廣瀨愛麗絲及廣瀨鈴本名為大石麻由子大石鈴華,過去在社交網絡曾出現他們三兄妹的合照,當時哥哥因為是帥哥曾成為廣瀨姊妹粉絲間的話題。新聞一出網民立即進行議論,最多人關注的是為什麼妹妹那麼人氣,哥哥卻是無業。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282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