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中居正廣CM數目跌至零離開傑尼斯之說重燃


Share


【日藝】01/15:中居正廣離開傑尼斯的獨立說再燃!主要理由是他的廣告量已跌至零。他在3年前開始為手機遊戲「偶像大師」代言,扮女性偶像唱歌跳舞成為話題,但最近在傑尼斯事務所的官方網站內,該CM已從中居的檔案內刪除,期間並沒有發表任何公告,相信合約是於去年底完結而沒有續約。

因為這情況,中居現時手上完全沒有廣告合約,相比之下,在SMAP解散事件中形象大跌的木村拓哉已經得到解散後首兩支廣告合約,以中居的人氣和形象來計算,廣告量沒可能比木村更差,很大可能是因為中居曾在SMAP事件上有反抗事務所的心,雖然最終決定留下,但因此受到事務所的冷待。考慮到離開了傑尼斯的香取、稻垣、草彅現在發展不俗,相信會加速中居的離開,然而他不大可能加入三子所屬的CULEN,可能會移至地位上不輸傑尼斯的荐老牌大型藝能事務所。

新聞源自:日刊ゲンダイ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976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