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聞每周精選】01/14:石原里美排名後退發言解禁事務所為公開山下智久戀情開綠燈,高橋一生事務所判斷失誤接《民眾之敵》污點失《anone》機會,《陸王》竹內涼真強忍潰爛化濃劇痛跑步才能拍完結局,岡田義德田畑智子經歷情困自殺波折後終在元旦結婚,飯豐萬理江慶祝20歲寫真集首度挑戰內衣泳裝性感


Share



【寫真】飯豐萬理江慶祝20歲寫真集首度挑戰內衣泳裝性感 (24P)

【寫真】01/08:飯豐萬理江剛於上週五渡過20歲生日,其實她已經出道10年,2008年10歲時演PV出道,2009年上時裝雜誌封面,2012年進軍日劇,至今已經演過廿多部,而且角色越來越重,並已於《真的去航海》及《爸爸活》當主角,晉身人氣年輕演員之列。

為慶祝踏入20歲,她早前到西班牙拍攝寫真集「NO GAZPACHO」,首度挑戰內衣照及泳裝照,於20歲生日當天推出,讓大家知道她已經成熟!平時日劇沒什麼機會看到她性感的一面,在看過這批於週刊出現為寫真集宣傳的精選照,你也許會驚訝她原來也是個有「真材實料」的女演員!


【寫真】情婦寫真偶像No.1森咲智美被指原莉乃公開揉G奶 (28P,片)

【寫真】01/10:今年25歲的森咲智美,是現時最具實力的巨乳寫真女優之一,她2010年以賽車皇后身份出道,之後加入了以名古屋為據點的偶像團「OS☆U」,2013年進軍寫真界後一直保持相當的人氣,至今推出的8張寫真DVD中,去年2月推出的「Virginal」獲得DMM.com年度成人影片排行榜第1位。其成熟大膽形象讓她有「情婦寫真偶像No.1」之名,更曾和國民情婦橋本愛實共演而沒有被比下去。送上她的近期寫真合集,還有去年以超極限裝束上綜藝節目被指原莉乃公開揉胸的片段,G奶洶湧注意。


【寫真】淺川梨奈推出第二本寫真集洛杉磯挑戰解開胸罩誘惑 (25P,片)

【寫真】01/11:淺川梨奈出道兩年半以來長期保持高曝光率,近期開始進軍日劇和電影後依然沒有減少在寫真界的活躍,平均每月在三本週刊上登場,至今已上了50次封面,有此紀錄卻只是18歲的高中生!近期會更常見到她,因為她主演的電影《honey》及第二本寫真集將於3月底推出,在美國洛杉磯拍攝的寫真集美照逐漸曝光,更有準備解開胸罩的誘惑照,準備進軍成熟性感!送上最新照片集,及在洛杉磯的寫真拍攝花絮影片。


【寫真】「橫乳天使」奥津真李里以古典美及柔軟F奶兩獲冠軍 (26P,片)

【寫真】01/12:今天介紹的奥津真李里(奥津マリリ)今年26歲,是女子組合「哲學之舞」的隊長,2016年9月參加「TOKYO IDOL FESTIVAL 2016」內「夏天第一」美少女大賽獲得冠軍,乘勢加入寫真界。她只有149cm身高,樣子有著獨特的古典美,卻有著帶來反差的F杯巨乳,因為胸型良好側面看很吸引而被稱為「橫乳天使」。去年她因此再斬獲以巨乳女優為對象的「White Boin Cup」冠軍,值得你關注!送上她的寫真合集及精彩影片。


【寫真】岡田紗佳模特兒身高長腿配上D奶及職業雀士資格得天獨厚 (29P,片)

【寫真】01/09:今年23歲的岡田紗佳,擁有很多獨特的賣點,首先她是「non-no」專屬模特兒,擁有170cm身高和長腿,她小學生時已懂得打麻雀,現為女流職業雀士,更因為是中日混血兒由中國人祖母在上海帶大,懂國語及上海話,非常多才多藝!送上她近期的寫真合集及寫真拍攝花絮,讓你知道她還擁有D杯美乳,實在太得天獨厚了。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8,644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