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聞每周精選】01/14:石原里美排名後退發言解禁事務所為公開山下智久戀情開綠燈,高橋一生事務所判斷失誤接《民眾之敵》污點失《anone》機會,《陸王》竹內涼真強忍潰爛化濃劇痛跑步才能拍完結局,岡田義德田畑智子經歷情困自殺波折後終在元旦結婚,飯豐萬理江慶祝20歲寫真集首度挑戰內衣泳裝性感


Share


一文打盡本周最熱日本新聞,由讀者點擊率決定排名,有最熱的日本藝能界新聞,本週女星寫真組圖列表,還有日本旅遊美食相關的最熱情報,是你了解日本的最佳懶人包。

【日藝】石原里美排名後退發言解禁事務所為公開山下智久戀情開綠燈
【日劇】高橋一生事務所判斷失誤接《民眾之敵》污點失《anone》機會
【日劇】《陸王》竹內涼真強忍潰爛化濃劇痛跑步才能拍完結局
【日藝】岡田義德田畑智子經歷情困自殺波折後終在元旦結婚
【日藝】木村拓哉SMAP時代廣告消滅仍處於零廣告危機邊緣
【動漫】京都動畫《吹響吧!》外傳電影《莉茲與青鳥》公開特報 (片)
【日劇】松山研一在新劇要求深田恭子穿性感內衣演出被拒
【日樂】紅白收視低但滿足度及高齡觀眾比例大升分析
【日藝】白石麻衣寫真集重版第14次突破26萬新公開未收錄照
【日藝】成宮寛貴開設新官方網站接受工作查詢復出在即
【日劇】芳根京子主演月9原來為篠原涼子為富士效力條件?
【日影】竹內涼真濱邊美波共演《老師君主》譜禁斷師生戀

【寫真】飯豐萬理江慶祝20歲寫真集首度挑戰內衣泳裝性感 (24P)
【寫真】情婦寫真偶像No.1森咲智美被指原莉乃公開揉G奶 (28P,片)
【寫真】淺川梨奈推出第二本寫真集洛杉磯挑戰解開胸罩誘惑 (25P,片)
【寫真】「橫乳天使」奥津真李里以古典美及柔軟F奶兩獲冠軍 (26P,片)
【寫真】岡田紗佳模特兒身高長腿配上D奶及職業雀士資格得天獨厚 (29P,片)

【天氣】日本今年最強寒流九州鹿兒島宮崎初雪沖繩櫻花開花 (片)
【景點】長野地獄谷野猿公苑雪猴泡溫泉吸引大量歐美遊客直擊 (片)
【飲品】綾瀨遙代言!日本推出世界首支蜜桃味可口可樂
【甜點】必吃!Haagen-Dazs人氣麻糬系列栗子櫻花味春天登場
【景點】湘南吾妻山公園油菜花盛放黃色花海配富士山景觀一流 (片)
【社會】日本和服租賃公司成人式當天倒閉疑是有預謀的詐騙 (片)


【日藝】石原里美排名後退發言解禁事務所為公開山下智久戀情開綠燈

【日藝】01/11:石原里美踏入新一年準備公開戀情?主要證據來自其事務所HORIPRO,早前該事務所的管理層出現變動,原本在女藝人列表中排名第一的石原,在新排行中只列第三,改為由深田恭子及綾瀨遙成為雙王。更重要的是深田和綾瀨在接受訪問及出席電視節目時,事務所仍然有很多禁止發問及回答的事項,石原方面則改為由她本人決定。

一直以來女藝人的戀愛話題是記者最感興趣,事務所最嚴禁提及的事,最近石原在發言方面得到解禁,加上她主演新劇《非自然》挑戰法醫職業,被認為是她打算擺脫一直以來的清純形象,改走成熟路線,而戀愛緋聞對於非清純派女藝人來說影響較少,所以事務所開綠燈。

自從演出日劇《朝5晚9》後,石原和山下智久的緋聞一直在傳,但未有決定性的證據。今次事務所的解禁,可能會讓二人的合照在近期流出。同時也相信減少了限制後,會讓石原更享受工作,為事業帶來更多機會。

新聞源自:日刊サイゾー


【日劇】高橋一生事務所判斷失誤接《民眾之敵》污點失《anone》機會

【日劇】01/10:高橋一生因為事務所判斷失誤而大後悔?他演男主角的富士月9《民眾之敵》結局收視只有4.6%大破歷史新低,成為他演藝生涯的污點。其實近年月9收視低迷是常識,很多人氣演員都選擇拒絕演出免受影響,但高人氣的高橋卻選擇接拍,原因在其事務所。

有電視台關係者表示,高橋一直都是演配角,所以過去基本上有工作就接不會怎樣拒絕。他所屬的事務所「舞PRODUCTION」只是小型事務所,對電視台無法擺出強硬的態度,只能接受對方的安排,結果月9的演出就此確定。

讓情況進一步惡化是有傳本來本季的《anone》有邀請高橋演出但被拒絕,原因是他走紅後事務所來自不拒的態度,讓高橋的工作日程排滿,花了很多時間演《民眾之敵》後其他工作都要從1月起追回進度,因此推了《anone》的演出邀請。本來編劇坂元裕二是劇集優質的保證,加上去年高橋已和他在《四重奏》合作過更易發揮,理應是高橋提升自己的好機會,只可惜事務所的判斷失誤,讓他得到污點而失去機會。

新聞源自:日刊サイゾー


【日劇】《陸王》竹內涼真強忍潰爛化濃劇痛跑步才能拍完結局

【日劇】01/08:《陸王》的高收視,原來全靠竹內涼真的自我犧牲?「女性自身」報導,12月25日聖誕夜,《陸王》舉行慰勞會,會場所在的大樓必須用事前派給參加者用的IC卡才能進入,大樓玄關有一位穿上劇中主角公司「小鉤屋」法被的男性負責迎賓及檢查,完全是戒嚴狀態。

這晚竹內涼真穿上灰色外套及短褲出席,帶著肩包和手提包來到,在他之後有上白石萌音、風間俊介、山崎賢人、役所廣司等陸續到達。有份參加的劇集工作人員表示,現場役所廣司為了賓果遊戲拿出5份每份10萬円的獎金,其豪爽讓現場氣氛非常熱鬧。

此外役所也提及他最初收到演出邀請時有所抗拒,因為自己很久沒演過日劇,不知能否演好這個角色,演他兒子的山崎賢人對於「父親」的說話感動到哭,把現場氣氛推到最高峰。另有消息指在劇集拍到第7集時,役所向現場所有人送上刻上「TEAM RIKUOH」的風衣,盡顯主角的風範。

然而原來在拍攝大結局時曾出現大危機,竹內涼真因為之前跑得太多,腳部脫皮的地方開始潰爛化濃,本來他是不能再跑,現場也一度出現臨場改劇本的方案,但因為拍攝距離播出只有數天,竹內決定忍著劇痛照原定演出跑步場面,結果無事拍完。加上竹內為了艱辛的拍攝在演出中輕了8公斤,讓現場工作人員非常感動。


【日藝】岡田義德田畑智子經歷情困自殺波折後終在元旦結婚

【日藝】01/09:40歲的岡田義德及37歲的田畑智子在9日宣佈已於元旦當天結婚!在事務所傳真給各大傳媒的二人聯名內容中,表示他們已於1月1日入籍,由開始交往至今約6年半,雖然經過波折,但得到很多人的幫助和支持,才有今天的二人。他們雖然未成熟,但會合力互相支持,建築幸福的家庭,希望大家溫暖地守護他們。

田畑智子1980年出生,她的老家經營京都祇園老牌料亭「鳥居本」,至今已有超過300年歷史。她12歲出演電影出道,1996年加入日劇界,並在2000年主演晨間劇《我的藍天》揚名,2011年為記念踏入30歲拍攝寫真集「月刊 NEO 田畑智子」首次全裸,近年多演配角,特別是以像《FIRST CLASS》內被欺凌的角色令人留下印象。

2015年11月她因為手部受傷入院,雖然事務所表示只是因為吃了藥切南瓜時手滑而切傷手,但圈內盛傳她是因為和岡田義德感情出問題,在岡田的家服用大量安眠藥後割腕自殺。之後曾傳出二人因此而分手,但半年後又被拍到復合,2017年初傳出二人已準備結婚,終於在2018年初成事。

新聞源自:SANSPO.COM


【日藝】木村拓哉SMAP時代廣告消滅仍處於零廣告危機邊緣

【日藝】01/10:木村拓哉的廣告事業仍在水深火熱中!他在SMAP解散之時還有「TOYOTA」「Dandy House」「TamaHome」,及海外限定的「Munsingwear」四支廣告,解散後的2017年4月率先失去TOYOTA,接著是「Dandy House」,剩下的兩支合約雖然仍生效,但根本沒有新廣告推出,陷入了「零廣告危機」。

當時已有傳傑尼斯為了避免「零廣告合約」的尷尬,提出「不播新廣告就不用付酬金」的方式讓TamaHome延續合約,然而在傑尼斯的官方網站上木村的檔案上,「Munsingwear」12月消失,到了1月6日「TamaHome」也已不見,代表他在SMAP時代簽下的廣告合約已完全結束。

剛好新年時份播出了木村演出的「LINE壓歲錢」廣告,另外西武的企業廣告也同時推出,讓木村避過了「零廣告合約」的情況,但也更露骨地感受出傑尼斯為此而強行拖延舊合約直到新廣告登場的手法。

雖然「LINE壓歲錢」廣告推出,LINE也推出了使用木村照片的特別貼圖,但廣告本身只在新年的3天播放,並未有他繼續演LINE廣告的消息。此外西武的廣告用上了「不要去迎合大家的期待,反而應該對得起自己,開啟新的自我」這隱隱帶出他本人近年經歷的內容,是未必能長期拍下去的企業形象廣告。

木村主演的《BG~身邊警護人~》將於下週首播,在本季其他主演日劇的演員廣告量大增的時候,木村只得兩個前途不甚明朗的廣告,看來他要從「讓SMAP解散的叛徒」惡劣形象中復活,還需要更多努力。

新聞源自:サイゾーウーマン


【動漫】京都動畫《吹響吧!》外傳電影《莉茲與青鳥》公開特報 (片)

【動漫】01/11:京都動畫製作的新電影《莉茲與青鳥》公開新的特報影片。這是電視動畫《吹響吧!上低音號》系列的外傳,以正傳中北宇治高等學校吹奏樂部負責雙簧管的鎧塚霙及負責長笛的傘木希美為主角,她們比正傳主角高一年級,正面對高中最後的比賽。

比賽中的自由曲選擇為《莉茲與青鳥》,是雙簧管與長笛共演的獨奏曲。希美覺得該曲和她們二人的關係很相似感到快樂,但霙一邊為和希美一起共渡日子感到幸福,一邊害怕二人的關係要結束,雙簧管與長笛無法順利配合之時,她們二人也開始有距離感。

《莉茲與青鳥》由《聲之形》幕後原班人馬製作,4月21日公映。

新聞源自:映画.com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8,546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