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聞每周精選】01/14:石原里美排名後退發言解禁事務所為公開山下智久戀情開綠燈,高橋一生事務所判斷失誤接《民眾之敵》污點失《anone》機會,《陸王》竹內涼真強忍潰爛化濃劇痛跑步才能拍完結局,岡田義德田畑智子經歷情困自殺波折後終在元旦結婚,飯豐萬理江慶祝20歲寫真集首度挑戰內衣泳裝性感


Share



【日劇】松山研一在新劇要求深田恭子穿性感內衣演出被拒

【日劇】01/11:深田恭子10日在東京水天宮出席主演日劇《鄰居家的月亮比較圓》的大熱祈願活動,共演的松山研一及高畑淳子也有登場。今年將36歲成為「年女」的深田表示來到身體出現變化的時期,希望可以好好進行健康管理。

劇中她演為了懷孕而努力的妻子,所以選擇在以安產著名的水天宮舉行活動。對於角色她說和自己的實際年齡相近,自己沒有結婚也沒有什麼檮會接觸懷孕的事,所以和已結婚有孩子的松山為了演出劇中的夫婦關係而談了很多。她也說很想成為母親,在拍攝的空檔中也考慮了相關的事,但未有答案。

至於松山就說和深田演夫婦,以溝通來縮短彼此距離。因為之前深田演過性感的場面,所以在和懷孕有關的這部作品中曾問她是否會為了讓場面更吸引而購買穿上性感內衣,結果遭到拒絕失敗收場。這劇能讓和他同世代的人考慮自己的幸福為何,希望可以讓觀眾看到新的東西。

《鄰居家的月亮比較圓》1月18日富士木10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樂】紅白收視低但滿足度及高齡觀眾比例大升分析

【日樂】01/09:紅白歌合戰雖然收視低迷,但有兩點值得留意,首先是滿足度,直到2015年紅白的滿足度平均有3.3左右,但2016年就跌至3.12的新低,觀眾提出的主要原因是司儀有村架純及相葉雅紀的水準不足,塔摩利和松子DX的短劇及和電影《哥斯拉》的合作內容和節目本身不配合沒必要。

但2017年的紅白滿足度大升至3.41,是近年最龐大的升幅,主要原因還是總合司儀內村光良的投入度及安定感,還有能看到安室奈美惠參加最後的紅白。很多人都覺得這次的紅白和以前的NHK節目很不同,一家大小都感到滿足,是久違的紅白。

另外觀眾層的推移亦值得關注,紅白本來就是以「3層」(50歲以上男女)居多,在2012年已經佔41%,到了今年首度突破50%,當中F3層(50歲以上女性)佔27%,M3層(50歲以上男性)佔25%,相反「1層」(20至34歲男女)的比例由2012年的25%跌至18%。

當中觀眾的此消彼長可見於NTV同時段的《絕對不准笑》,該節目「3層」觀眾跌至21%的近年新低,「1層」觀眾則升至37%的新高,可見兩個節目的觀眾目標完全相反。雖然日本人口不斷高齡化,但紅白流失年輕觀眾的速度比時間快,看來紅白需要加強挽留年輕人的手段。

新聞源自:産経ニュース


【日藝】白石麻衣寫真集重版第14次突破26萬新公開未收錄照

【日藝】01/10:乃木坂46成員白石麻衣的寫真集「Passport」去年打破了21世紀寫真集銷量紀錄後,強勢仍然持續,10日公佈寫真集進行第14次重版加印5000本,讓總發行量突破26萬。該作2017年2月7日推出快有一年時間,但最近1個月仍然能賣出12000本,主要是因為乃木坂46在「日本唱片大賞」領獎時白石感動流淚的樣子打動了很多觀眾的心,讓她的寫真集再度被搶購一空。

負責出版的講談社銷售負責人表示對於此作如此長期暢銷完全是想像以外的事,白石的寫真集到底可以伸延到什麼記錄會是未知的領域。此外為了記念重版,公開了新的未收錄照片。

新聞源自:ORICON STYLE


【日藝】成宮寛貴開設新官方網站接受工作查詢復出在即

【日藝】01/11:成宮寛貴復出在即!2016年12月因為懷疑吸毒照被公開而閃電引退的他,過去數月一直以Instagram報告近況,貼出爆肌半裸照成為話題。最近其Instagram的介紹欄中出現一個網址「hiroshigenarimiya.com」,和他的IG一樣是他名字的羅馬字。

根據網址的情報,該網站是2017年12月15日開設,網站內容現時只有一張表格,寫明只接受商業或創作的查詢,有媒體使用這表格要求進行訪問,對方以成宮本名回覆,內容因為本人不希望公開而沒有刊出,不過內容大概是把該網站作為接受工作的窗口。

新聞源自:J-CASTニュース


【日劇】芳根京子主演月9原來為篠原涼子為富士效力條件?

【日劇】01/12:芳根京子主演富士月9《海月姬》下週首播,因為該檔近期成績差劣,加上演員陣容薄弱,早早被認為收視會陷入苦戰。有富士的關係者表示,整部劇集無論是主角還是配角,都讓人感到只是剛好有空檔所以才演出,不寄厚望很正常。

同作2014曾由能年玲奈主演電影版,當時能年正乘著《海女》的餘威,結果該作收入5億不到是失敗的票房。今次拍成日劇版,觀眾總會記起能年演出時的形象去和芳根作出比較,對後來的日劇版不利,然而富士選擇此作改編,實際上是一道「苦肉計」。

上季富士月9《民眾之敵》能起用篠原涼子當主角,其實是因為富士接受了她所屬的事務所「EConcept」定下要起用同系公司「日本音樂娛樂」芳根主演的條件,故此才能在不景氣中請得動篠原,然而結果該劇收視慘死打破月9單集最低紀錄,如果今次《海月姬》同樣慘烈的話,恐怕會讓該系列所有事務所今後拒絕再和富士合作。

新聞源自:日刊ゲンダイ


【日影】竹內涼真濱邊美波共演《老師君主》譜禁斷師生戀

【日影】01/09:竹內涼真及濱邊美波兩位人氣急升的年輕演員共演電影《老師君主》。幸田桃子2013年至2017年連載同名少女漫畫改編,故事講述帥氣聰明的高中教師弘光由貴(竹內涼真),為人冷澈對學生毫無熱情,而且為人超自我蠻橫,但會不自覺地吸引著異性。

另一方面女高中生佐丸亞由葉(濱邊美波)是個什麼都會全力以赴的單純女生,在戀愛中也一樣非常努力但沒有回報,至今已經告白七連敗,遇上新的班主任弘光後,在其強勢下發現他的溫柔的一面,於是火速愛上他,然而對方像君主那樣難以攻陷,到底亞由葉會能否成功?

竹內表示非常期待初次主演愛情喜劇,有不得不加油的感覺,今次是他首演教師,想到自己24歲也來到演教師的年齡,但演出至今從未演過的角色除了有興奮感也要不斷考慮怎樣演出,這麼早得到主演電影的松會實在很感激,會把自己擁有的力量全部拿出來。

濱邊就說看過原作和劇本,有很多令人笑起來的場面,希望可以演出當中的有趣元素,其角色是很率直的女生,希望讓觀眾不討厭她及對她作出應援,作為未演過的角色,會希望為此挑戰不同的顏藝。

導演為濱邊前作《我想吃掉你的胰臟》的月川翔,《老師君主》2018年內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8,620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