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掩飾之冬》山田涼介、波瑠 2018年1月冬季日劇介紹


Share


冬季NTV土10《掩飾之冬》,由山田涼介、波瑠、小澤征悅、中村梅雀等演出。精英家族三兄弟包辦日劇三大職業的警察、律師、醫生,在家人受威脅之時會召開秘密會議,以各自的專長來守護家庭。送上劇集資料、故事介紹,個人評論,預告影片,想徹底了解此作必看!


劇 名:もみ消して冬~我が家の問題なかったことに~
電視台:日本電視台 NTV
首 播:2018-01-13
時 間:逢星期六晚10時

編 劇:金子茂樹
導 演:中島悟
監 製:福士睦、櫨山裕子、秋元孝之

音 樂:
主題歌:Hey! Say! JUMP「マエヲムケ」

官 網:連結
維 基:連結

演 員

北澤秀作 — 山田涼介 主演
北澤知晶 — 波瑠
北澤博文 — 小澤征悅
北澤泰藏 — 中村梅雀
尾関光希 — 小瀧望
楠木松也 — 千葉雄大
池江里子 — 恒松祐里
手毛綱美鎖夫 — 兒嶋一哉
岩井凛治 — 淺野和之


故事大綱

北澤家是精英家族,次男北澤秀作(山田涼介)今年25歲,東大畢業後加入警視廳,隸屬擁有眾多未來幹部人選的刑事部刑事總務課。作為精英警官的他,日夜都為了升職考試而學習,目標是成為未來的警視總監,然而有著正義感過強的問題。

他的姊姊北澤知晶(波瑠)今年27歲,是才貌雙全的律師,在三兄弟之中她擁有最強的頭腦和口才,是家族的大腦。長子北澤博文(小澤征悅)今年38歲,年輕時已被稱為天才心臟外科醫生,曾成功為多位名人做手術,在業內非常有名,深得部下的信賴,早被視為未來院長人選。

三兄弟的父親,北澤家的當家北澤泰藏(中村梅雀)是私立中學「北澤學園」的校長,他把讓三個孩子全部考進東大成為精英的秘訣寫成著作後超熱賣,也因此學園的報考人數激增。在學校知名度日高下,他作為經營者的名聲也不斷向上。

北澤家內有執事小岩井凛治(淺野和之),20年前三兄弟的母親去世後,一直在暗處支持著北澤家,得到家中每個人的絕大信任。楠木松也(千葉雄大)是北澤家的見習執事,他出身於英國的執事育成學校,現於北澤家工作,然而他知道北澤家的秘密後感到驚訝。

他們身邊的人包括秀作在警視廳的後輩尾關光希(小瀧望),他是警視廳皇牌部隊特殊搜査班(SIT)的明日之星,擅長以巧妙的說話方式打開犯人的心窗而解決案件。作為談判專家的他因為一直靠辛苦努力向上爬,十分憧憬作為名門的北澤家。此外有演喜歡秀作的女警池江里子(恒松祐里),及經常出入北澤家愛探索的清潔工手毛綱美鎖夫(兒嶋一哉)。

這個全員精英的家庭,因為有錢又有名,不時會被壞人盯上,出現影響家庭名聲的事件,為了解決他們會召開秘密家族會議,相比起法律及常識,他們更重視家庭的幸福,當中秀作因為其過強的正義感,十分重視保護家人不受外來威脅,會以勇敢的姿態去解決事件,帶出一部「家族愛 VS 職業倫理觀」的痛快喜劇。

編劇為《求婚大作戰》《今天不上班》《世界最難的戀愛》的金子茂樹,《掩飾之冬》2018年1月13日NTV土10首播,初回擴大10分鐘。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8,016  |   文章分類: 資料情報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