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芳根京子主演月9原來為篠原涼子為富士效力條件?


Share


【日劇】01/12:芳根京子主演富士月9《海月姬》下週首播,因為該檔近期成績差劣,加上演員陣容薄弱,早早被認為收視會陷入苦戰。有富士的關係者表示,整部劇集無論是主角還是配角,都讓人感到只是剛好有空檔所以才演出,不寄厚望很正常。

同作2014曾由能年玲奈主演電影版,當時能年正乘著《海女》的餘威,結果該作收入5億不到是失敗的票房。今次拍成日劇版,觀眾總會記起能年演出時的形象去和芳根作出比較,對後來的日劇版不利,然而富士選擇此作改編,實際上是一道「苦肉計」。

上季富士月9《民眾之敵》能起用篠原涼子當主角,其實是因為富士接受了她所屬的事務所「EConcept」定下要起用同系公司「日本音樂娛樂」芳根主演的條件,故此才能在不景氣中請得動篠原,然而結果該劇收視慘死打破月9單集最低紀錄,如果今次《海月姬》同樣慘烈的話,恐怕會讓該系列所有事務所今後拒絕再和富士合作。

新聞源自:日刊ゲンダイ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701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