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Oh my JUMP!》生駒里奈Cosplay火影忍者鳴人非常神似


Share


【日劇】01/12:《Oh my JUMP!》11日舉行記者會,劇中一眾演員齊齊Cosplay登場,當中焦點是乃木坂46生駒里奈Cosplay《火影忍者》的主角鳴人。她表示很喜歡JUMP,特別是火影,會讓宅男也會努力,更是讓沒有自信的小孩子得到勇氣的存在。

另一方面佐藤仁美Cosplay《天才博士與機器娃娃》(IQ博士)的則卷阿拉蕾也成為話題,她說有很多不同的Cosplay選擇中特別接受阿拉蕾,雖然很高興但考慮到角色是2頭身就心情複雜。此外她也在現場公開找對象,說「今年39歲,單身,老公募集中!」。

是日其他Cosplay包括伊藤淳史Cos《ONE PIECE》的魯夫,馬場徹Cos《北斗之拳》的拳四郎,柳俊太郎Cos《鐵拳對鋼拳》的前田太尊,齊木茂Cos《我的英雄學園》的歐爾麥特,寺脇康文Cos《聖鬥士星矢》的紫龍。

《Oh my JUMP!》1月12日東視金24首播。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97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