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海月姬》芳根京子大讚瀨戶康史美腿纖腰是真正女主角


Share


【日劇】01/12:冬季日劇《海月姬》11日舉行製作發表會,主角芳根京子連同共演的瀨戶康史、工藤阿須加、要潤、北大路欣也參加。

當中最為人關注是在劇中穿女裝的瀨戶,他表示只看到自己作為男性的一面,但是要潤鼓勵他說「去吧!」讓他得到自信去穿。他也表示為了穿女裝把體重減掉6公斤至現在50公斤,做了腿部脫毛,站姿和手部動作也變得漂亮,過程中一直感到不自在。

芳根也說瀨戶減重後在公主抱的場面真的很擔心他的纖腰會折斷,每天看著他的美腿和女性裝束,會覺得她才是女主角,作為女性站在他身邊十分在意。工藤也說每次看到瀨戶都覺得很漂亮,瀨戶則回應說每次看到工藤都在注視著他感到可怕,芳根則乘機說劇中的三角關係變成了他們兄弟間的愛。

《海月姬》1月15日富士月9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81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