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伊藤君 A to E》岡田將生每次活動介紹角色都很受傷


Share


【日影】01/11:《伊藤君 A to E》10日舉行公開前活動,主角岡田將生及木村文乃齊穿上和服出席。岡田在打招呼的時候表示為電影已進行了1個月的宣傳,每次介紹他演的角色時都會用上「自我意識過剩,帥哥,沒內涵」的形容感覺很受傷,他可是出盡力去演伊藤君的角色。

是日活動的會場也有在電影中登場,被問及那時的拍攝情況,岡田說那是男女主角對峙的場面,一鏡拍了10分鐘非常長,因為是拍攝中最緊張的場面,所以有很深印象。木村就說拍了一次後在想是否要重拍時,導演廣木隆一就要他們再拍,並要大家相信他,在看過實際的影像後,十分接受導演的想法。

是日活動上得到「記念日協會」頒發1月10日為「伊藤君之日」的正式認定,岡田表示對此感到很突然,但十分感激。《伊藤君 A to E》1月12日公映。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592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