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晨間劇《一半,藍色。》豐川悅司井川遙清野菜名等參演


Share


【日劇】01/11:4月開始播放NHK晨間劇,《一半,藍色。》公佈共演者名單,包括豐川悅司、井川遙、清野菜名、志尊淳、中村倫也、古畑星夏等。

《一半,藍色。》由北川悅吏子編劇,永野芽郁主演,故事由大阪萬博之後的1971年開始,在岐阜縣東濃地區出生的楡野鈴愛(永野),小學時因為患病失去一邊耳朵的聽力,得到和她同一日在同一醫院出生的青梅竹馬萩尾律(佐藤健)支持。高中畢業後,她以獨特的感性向少女漫畫家目標進發,於泡沫經濟時代前往東京,結婚生下女兒再離婚,以單親媽媽身份回到故鄉,迎接意想不到的轉機。

新公佈的角色包括豐川悅司演秋風羽織,是人氣作品連發的當紅少女漫畫家,卻完全不懂和人相處會讓編輯哭泣,對於漫畫絕不妥協的他,把鈴愛帶進漫畫的世界。井川遙演菱本若菜,是秋風的經理人,頭腦轉得快常發怒說話超速卻愛穿少女服裝,和秋風的男女關係成謎。

清野菜名演小宮裕子,大小姐出身的她為秋風的助手,一直表現冷酷緊閉心窗,因為女校出身對男性沒有免疫力,開始時和鈴愛有衝突,後來成為一生的好友。志尊淳演藤堂誠,秋風的另一位助手,曾在業餘年代被稱為「金澤的鬼材」有強大實力,本身是同性戀,常被家人勸回老家繼承和服店。

中村倫也演朝井正人,是萩尾律的大學同學,他對誰都溫柔,一直吸引著不同的女性,也讓很多女性受傷,鈴愛也可能有天被他吸引?古畑星夏演伊藤清,在高中時代因為弓道交流而認識鈴愛及律,覺得和律是命運的相遇,在上京後的大學校園內重遇律後急速接近他,成為鈴愛和律之間的最大障礙。

《一半,藍色。》4月2日首播,全156話。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2,637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