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中村杏參演《你已藏在我心底》與吉岡里帆爭桐谷健太


Share


【日劇】01/11:中村杏參演日劇《你已藏在我心底》,演出劇中唯一原創角色成川映美,設定是輕小說作家,沒怎樣努力作品就突然大賣。她在大學時是吉崎幸次郎(桐谷健太)的後輩,二人曾經交往,但因為她作家事業成功而分手。及後因為吉崎當上漫畫編輯,大家作為出版界同行而和他再遇。她是少數認同吉崎文學才能的人,將成為吉崎與女主角小川今日子(吉岡里帆)之間的障礙。

中村表示自己的角色是原著沒有的前女友,對於前男友吉崎有複雜的感覺,對於她的故事怎樣展開十分在意。她自己在學生時代也有失戀的經驗,因為今次角色而被喚起,會為了首次演出這樣會表現如此戀愛模樣的角色而努力。

《你已藏在我心底》1月16日TBS火10首播,初回擴大15分鐘。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04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