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高橋一生事務所判斷失誤接《民眾之敵》污點失《anone》機會


Share


【日劇】01/10:高橋一生因為事務所判斷失誤而大後悔?他演男主角的富士月9《民眾之敵》結局收視只有4.6%大破歷史新低,成為他演藝生涯的污點。其實近年月9收視低迷是常識,很多人氣演員都選擇拒絕演出免受影響,但高人氣的高橋卻選擇接拍,原因在其事務所。

有電視台關係者表示,高橋一直都是演配角,所以過去基本上有工作就接不會怎樣拒絕。他所屬的事務所「舞PRODUCTION」只是小型事務所,對電視台無法擺出強硬的態度,只能接受對方的安排,結果月9的演出就此確定。

讓情況進一步惡化是有傳本來本季的《anone》有邀請高橋演出但被拒絕,原因是他走紅後事務所來自不拒的態度,讓高橋的工作日程排滿,花了很多時間演《民眾之敵》後其他工作都要從1月起追回進度,因此推了《anone》的演出邀請。本來編劇坂元裕二是劇集優質的保證,加上去年高橋已和他在《四重奏》合作過更易發揮,理應是高橋提升自己的好機會,只可惜事務所的判斷失誤,讓他得到污點而失去機會。

新聞源自:日刊サイゾ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7,533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