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one》廣瀨鈴、田中裕子 2018年1月冬季日劇介紹


Share


花絮內容

這是廣瀨鈴10代最後演出的連續劇,她表示一直很喜歡坂元裕二編劇的《Mother》及《Woman》,聽到今次這部日劇之時非常高興,非常期待會是怎樣的作品。她16歲初主演連續劇正是NTV的連續劇,今次再度演出同電視台的作品感覺很有緣份,會認真地演好,相信坂元及水田創作的世界會帶來絕對出色的劇集。

廣瀨為了演出今次的角色把頭髮剪至人生最短,她在剪髮時時提出就算要剪短也想留長前面頭髮,於是成為現在的形象。她說希望角色可以讓大家感受到是對世界的一塊濾鏡。在如此豪華的演員陣容中,她很擔心自己是否沒問題,因此而有壓力。

她還說雖然開拍時會十分緊張,但十分期待觀察一眾前輩們的演出。作品會讓觀眾不經意地流淚及帶來突然的衝擊,帶來很多感受,因為描寫的生存方式和世代無關,希望大家都會收看。製作人次屋尚就表示會把廣瀨擁有的所有魅力甚至是在此以上的一切帶出。

這是田中裕子是繼《Mother》及《Woman》後第三次和坂元及水田合作,她表示二人的能量會帶來令人暈眩的作品,讓她很想跟隨他們演出。

瑛太繼《即使如此,仍要活下去》《最棒的離婚》後第三度和編劇坂元裕二合作,他說只是想到自己能飛越到什麼地方已經十分期待,加上導演水田伸生及出色的共演者,希望可以全情投入此作。

《anone》早前公開海報共四款,全部都有主角辻澤羽理華登場,文字則寫上「守護我的只是偽物」。拍攝11月下旬於東京一家工作室的戶外停車場進行,廣瀨表示海報讓她感受到主角不同的感情,還有至今她演出作品中很少見的氣氛,很期待四種海報上相同的文字大家會有不同的了解方式。

劍心評論

我寫日劇前瞻已經有數年的時間,從來沒有一部像今次《anone》那樣,參考了所有能找到的劇集資料寫出故事後,仍然不太知道此劇想說什麼。看似是三組角色三條支線匯合在一起,但除了很基本的角色資料(瑛太連資料都沒有),其他完全是個謎。

單憑這些頗故弄玄虛的內容,實在想不到對觀眾有什麼吸引力,唯一賣點似乎就是坂元裕二。打正旗號作為《Mother》《Woman》同系列的作品,憑該兩部的口碑,應該能吸引喜愛坂元劇本的觀眾,特別是去年的《四重奏》是他四年來首部真正有水準有口碑的作品,相信會讓更多人留意他這部劇。

廣瀨鈴,只能以「強運」來形容,在經歷過可以讓一般演員就此消失的連續失言事件後,她卻完全沒有受影響,無論廣告日劇電影都漸漸擠身一線,贏了收入贏了曝光率後,這部擺明讓她演技大升級的作品就找上她,不是強運是什麼?不過這也是她的一場賭博,賭贏了人氣演技齊收穫,賭輸的話…..

其他演員如田中裕子、阿部貞夫等都有演技,但因為現階段故事太玄,完全不懂怎樣評論。我個人覺得這是坂元裕二最忠於自己最不考慮商業元素的一部作品,除非你本身對《Mother》《Woman》非常有愛,否則還是觀望一下比較好。

因為感覺太曲高和寡,此劇的預告片網上「收視」與同季其他劇相比偏低,估計直播收視開始時也會這樣,能否向上就要看是否有超強的口碑了,只有《四重奏》那樣「不錯」的口碑是上不了雙位數的。

對此劇有點興趣但又擔心?我們有坂元裕二專業戶萍兒為此劇撰評,看她所寫內容再決定也不遲。

個人推介:5/10
收視預測:7-10%

預告影片

《anone》網絡限定預告片
《anone》30秒劇情預告片
《anone》首支預告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1,908  |   文章分類: 資料情報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