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岡田義德田畑智子經歷情困自殺波折後終在元旦結婚


Share


【日藝】01/09:40歲的岡田義德及37歲的田畑智子在9日宣佈已於元旦當天結婚!在事務所傳真給各大傳媒的二人聯名內容中,表示他們已於1月1日入籍,由開始交往至今約6年半,雖然經過波折,但得到很多人的幫助和支持,才有今天的二人。他們雖然未成熟,但會合力互相支持,建築幸福的家庭,希望大家溫暖地守護他們。

田畑智子1980年出生,她的老家經營京都祇園老牌料亭「鳥居本」,至今已有超過300年歷史。她12歲出演電影出道,1996年加入日劇界,並在2000年主演晨間劇《我的藍天》揚名,2011年為記念踏入30歲拍攝寫真集「月刊 NEO 田畑智子」首次全裸,近年多演配角,特別是以像《FIRST CLASS》內被欺凌的角色令人留下印象。

2015年11月她因為手部受傷入院,雖然事務所表示只是因為吃了藥切南瓜時手滑而切傷手,但圈內盛傳她是因為和岡田義德感情出問題,在岡田的家服用大量安眠藥後割腕自殺。之後曾傳出二人因此而分手,但半年後又被拍到復合,2017年初傳出二人已準備結婚,終於在2018年初成事。

新聞源自:SANSPO.COM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790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