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one》廣瀨鈴、田中裕子 2018年1月冬季日劇介紹


Share


冬季NTV水10《anone 》,由廣瀨鈴、田中裕子、瑛太、阿部貞夫等演出。失去一切後仍然想活下去的少女,被欺騙背叛失去對人信任的老女人,相遇後帶出生存意義為何的真實人間愛。送上劇集資料、故事介紹,個人評論,預告影片,想徹底了解此作必看!


劇 名:anone
電視台:日本電視台 NTV
首 播:2018-01-10
時 間:逢星期三晚10時

編 劇:坂元裕二
導 演:水田伸生
監 製:西憲彥、次屋尚

音 樂:三宅一德
主題歌:

官 網:連結
維 基:連結

演 員

辻澤羽理華 — 廣瀨鈴 主演
林田亞乃音 — 田中裕子
中世古理市 — 瑛太
青羽子 — 小林聰美
持本舵 — 阿部貞夫
花房萬平 — 火野正平
笠木有紗 — 碓井玲菜
網島美空 — 北村優衣
KANON — 清水尋也
林田京介 — 木場勝己
為貝真砂子 — 倍賞美津子


故事大綱

辻澤羽理華(廣瀨鈴)自小性格反叛傍若無人,因為某事件和父母相隔,她把自己的世界封閉,靠做打掃的零工維生。被稱為「ハズレ」(原指抽簽沒中,引伸意思為期望落空)的她,和同年代的笠木有紗(碓井玲菜)及網島美空(北村優衣)一起住在網絡咖啡店,每天期待的只有和在手機聊天遊戲中認識,正和惡疾戰鬥的KANON(清水尋也),與他談不著邊際的話。

青羽瑠衣子(小林聰美)性格開朗頭腦靈活,做什麼都一滴不漏十分靈巧,但男性運無論自認還是別人認為都是日本最差。某天她到訪一家咖哩店,遇上店主持本舵(阿部貞夫),持本為人忠實正直,經常為他人著想沒有私慾,隨遇而安地把身邊發生的事當成命運來接受,包括被醫生宣告只剩半年命的事。

林田亞乃音(田中裕子)是法律事務所的事務員,為花房法律事務所的所長花房萬平(火野正平)工作。花房性格誠實而柔和,對亞乃音十分信賴甚至有點在意。亞乃音的丈夫林田京介(木場勝己)已經去世,生前在家中經營印刷所。

亞乃音有天在自宅地下的廢棄印刷工場機器下發現大量1萬円的鈔票,竟然想到要把其丟掉?有紗和朋友兜風時看到有人丟掉裝有鈔票的袋,憑著記憶三名少女決定去名為「柘」的小鎮,那正是羽理華當日和祖母為貝真砂子(倍賞美津子)過著幸福生活的地方。

此外持本和瑠衣子因為情投意合,竟然開始一起尋找死亡的地方,駕駛著咖哩店的旅行車來到「柘」。因為一大筆被拋棄的金錢,三組本來不會相遇的人,開始被命運牽引著,當中關鍵與謎之男中世古理市(瑛太)有關。

失去一切後仍然想活下去的少女,因為被欺騙背叛而失去對人信任的老女人,意外相遇後出現了假的家族,假的人生,假的記憶。然後因為發生了某事件,讓她們想到生存的意義為何,還有是否有比生存更重要的東西,帶出一部真實人間愛的故事。

編劇和導演為同系列《Mother》《Woman》的坂元裕二及水田伸生,《anone》1月10日NTV水10首播,初回擴大10分鐘。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1,826  |   文章分類: 資料情報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