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羊之木》公開網絡預告松田龍平木村文乃接吻吋前 (片)


Share


【日影】01/08:錦戶亮主演《羊之木》公開網絡用預告片。故事講述因為新的假釋制度,曾犯殺人罪的6名囚犯出獄後回歸社會,到魚深市生活,月末一(錦戶亮)是市役所職員,負責調解6人與居民之間的問題,然而他們卻為市鎮帶來意想不到的衝擊。

因為是網絡用預告片,所以傑尼斯旗下的錦戶亮沒有出現,重心放在六名前殺人犯之上,包括包括傲慢經營釣船的杉山勝志(北村一輝),性感的介護士太田理江子(優香)、過份一絲不苟的清潔員栗本清美(市川實日子),膽小的理髪師福元宏喜(水澤紳吾),沉默寡言經營清潔公司的大野克美(田中泯),天真的物流業者宮腰一郎(松田龍平)。

當中還有月末的舊同學石田文(木村文乃),暗戀著月末的她,竟然出現和宮腰接吻吋前的場面?另外石田最後慘叫著「月末!」到底發生什麼事?2月3日公映。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119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